乐和园 Le He Yuan

健康第一,自得其乐,助人为乐,知足常乐,交好朋友,心态平和,让人生更有光彩。
个人资料
正文

什么是好的婚姻!

(2008-11-09 15:39:08) 下一个



朋友转来了这个PPT FILE: "What is a good marriage?", 因我不知道怎么把PPT直接放到网页上, 就把它转变成图片, 再一张张传到TINYPIC.COM网, 成了这个样子. 图和文字的分辨率都有所下降.
(原文是yy抄錄,配上李亞若的攝影)

看了后,很有感触.

先是觉得这个故事主人公父母的婚姻, 跟我父母的婚姻很相像, 孩子们眼里勤劳,善良,能干, 敬爱的两个父母大人, 婚姻并不完美, 因为他们两个, 就象这个故事里讲述的那样, 都用自己的方式,说话,行事。

与主人公一样, 在我成長的過程中,我也聽到、看到、感受到父親與母親在婚姻中的無奈,很为他们感到可惜, 因为他们两个都是如此好的男人與女人,虽然他们也已白头到老, 但他们在我眼里, 觉得他们值得更完美、更合谐的好婚姻。

在我结婚以后, 一直努力经营自己的婚姻, 大部分时侯, 自我感觉还不错, 但常常仍然希望两人心灵上的交通更多一些,备日常生活中的兴趣爱好的交点, 能更多一些。

就象这个故事里说的那样, 既然上帝創造婚姻,每個人都值得擁有一個好婚姻。好婚姻,絕對是可預期的。

让我们都能不断努力,经营好自己的婚姻。

我自己配上赵咏华"最浪漫的事".



 最浪漫的事 赵咏华 

    背靠着背 坐在地毯上
 听听音乐 聊聊愿望
 你希望我越来越温柔
 我希望你放我在心上
 你说想送我个浪漫的梦想
 谢谢我带你找到天堂
 哪怕用一辈子才能完成
 只要我讲你就记住不忘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
 就是和你一起慢慢变老
 一路上收藏点点滴滴的欢笑
 留到以后 坐着摇椅 慢慢聊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
 就是和你一起慢慢变老
 直到我们老的哪儿也去不了
 你还依然 把我当成 手心里的宝
 
 
 背靠着背 坐在地毯上
 听听音乐 聊聊愿望
 你希望我越来越温柔
 我希望你放我在心上
 你说想送我个浪漫的梦想
 谢谢我带你找到天堂
 哪怕用一辈子才能完成
 只要我讲你就记住不忘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
 就是和你一起慢慢变老
 一路上收藏点点滴滴的欢笑
 留到以后 坐着摇椅 慢慢聊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
 就是和你一起慢慢变老
 直到我们老的哪儿也去不了
 你还依然 把我当成 手心里的宝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
 就是和你一起慢慢变老
 一路上收藏点点滴滴的欢笑
 留到以后 坐着摇椅 慢慢聊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
 就是和你一起慢慢变老
 直到我们老的哪儿也去不了
 你还依然 把我当成 手心里的宝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