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和园 Le He Yuan

健康第一,自得其乐,助人为乐,知足常乐,交好朋友,心态平和,让人生更有光彩。
个人资料
正文

《生死不离》

(2008-05-15 14:05:23) 下一个



拍摄场地在地震方式时的北川剧院,一群孩子正在演出,突然发生地震,剧院墙体倒塌,现场摄像拍下了当时情景。

这段真实而非常宝贵的录像,据一个在英国的网友说,这是一个中国人拍摄的,之后(卖?)给了英国 Chennel 4. CNN 是在英国 Chennel 4.首播之后才播放的。



       《生死不离》

         生死不离,
  你的梦落在哪里。
  想着生活继续,
  天空失去美丽,
  你却等待明天站起。
  无论你在哪里,
  我都要找到你。
        血脉能创造奇迹,
  你的呼喊就刻在我的血液里。

        生死不离,
  我数秒等你消息。
  相信生命不息,
  我看不到你,
  你却牵挂在我心里。
  无论你在哪里,
  我都要找到你。
  血脉能创造奇迹,
  搭起双手筑成你回家的路基。

  生死不离,
  痛苦也不哭泣,
  爱是你的传奇,
  彩虹在风雨后升起。
  无论你在哪里,
  我都要找到你。
  血脉能创造奇迹,
  你一丝希望是我全部的动力。

这又让我想起另一首歌:

让世界充满爱

  轻轻地捧着你的脸
  为你把眼泪擦干
  这颗心永远属于你
  告诉我你不再孤单
  深深地凝望着你的眼
  不需要更多的语言
  紧紧地握着你的手
  这温暖依旧未改变

  我们同欢乐我们同忍受
  我们怀着同样的期待
  我们同风雨我们共追求
  我们珍存同一样的爱
  无论你我可曾相识
  无论在眼前在天边
  真心地为你祝愿
  祝愿你事事平安

人生真是无常! 5月12日2:28PM四川7.8级大地震, 让人心情格外沉重.
血水, 泪水, 雨水, 汗水, 令人心颤. 真是无语问苍天!

大自然是无情的, 人是有爱的. 让我们一起牵着手, 用我们的真诚, 有爱, 人性, 帮助灾区的人们, 尽快度过难关.

求神帮助他们!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