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我希望:

(2022-03-06 09:26:12) 下一个

我希望父母永康健

我希望儿女展笑颜

我希望亲朋无病痛

我希望爱人常相伴

我希望新冠快溜走

我希望地球无硝烟

我希望春天百花开

我希望情人手能牵

我希望山河织锦绣

我希望时光停眼前

我希望明月有人赏

我希望阳光满人间

我希望,我希望

我希望我的希望

都实现。。。

(10分钟内一气呵成的啊,谁来补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鲁冰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混迹花草中的灰蘑菇' 的评论 : 蘑菇好,是在星空论坛写着玩儿的。:)
混迹花草中的灰蘑菇 回复 悄悄话 我微笑,看见了一切的美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