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周末一笑】今天有点烦

(2022-03-26 08:24:15) 下一个

1. 今天跟LG出去吃饭,旁边的婴儿一直哭,搞得我很烦。LG说都不容易,要学会换位思考。现在我坐在了婴儿车里,不好意思大声哭,还是有点烦。。

2. LG说:“鱼和熊掌不可兼得,穷和丑却可以同时拥有。”我说:“当你觉得又穷又丑时,也不要绝望,至少有一点你是对的。”LG眼睛放光,问:“哪一点?”我说:“你判断无误。”

3. 在公交车上,我儿子给刚上车的老爷爷让了座位,老爷爷说:“谢谢你,小兄弟!”我儿子自言自语:“我有那么老么?”老爷爷急忙改口:“谢谢你,孙子!”

朋友们周末愉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鲁冰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菲儿周末愉快!:)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