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周末一笑】昨天的课堂笔记

(2021-01-26 19:56:41) 下一个

 

平等性:(敲黑板)同学们,上课了!

今天讲讲《密宗和共产主义》,然后粉豆同学上来讲讲《口罩人格观察》。。

不啦不啦不啦。。。同学们听明白没有?

孔雀羽:密宗修行确实是有次第的。。

Peace418:讲得好,大赞!

不具体:好口才!好心境!

-a7a8:老白有很多这种俱乐部。。

桃花源主:(喃喃道)我就看中双修。。

雪晶:(举手)报告,我没听懂。

ozxlu: 我也没听懂。

66的山梁: 我似懂非懂。

平等性: 同学们,没关系,其实全篇就是一句话,密宗一点都不神秘 。

hibiskus:心诚则灵!

Ozxlu:抢唐僧话题!

久经沙场的抢:能顿悟的都不是一般人。。。

 

阿尤:报告!要过年了,同学们都不容易,是不是发点。。。

同学们:发,发,发!

 疏影笑寒:发点萝卜钱 ,大家好过年。

MMMMM06: 戴着口罩喊喊吉祥话不行么?

 

阿尤:哎,同学们,好奇怪,我的仙人掌又开花了!

爪四哥:啊! 昙花长成仙人球的样?

紫竹箫:怎么是绿色的花?

霏霏细雨:有催花能手?

鲁冰花:好诡异,这是灵异事件吗?

旺One旺:量子纠缠?

爸爸的草鞋:(轻拍桌子)那就是我,那就是我!

石假装:你有灵感?

冲浪潜水员:也希望我会有这种神秘感应。。

500miles:不是真的,不是真的 !

 

平等性:肃静,肃静,同学们。

下边请帅哥也有更的时候给大家讲讲《给过世的人烧纸是不是一种文化陋习》。

醒来已经是黄昏:子欲养而亲不待啊!

才歌:昏哥的人生感悟杠杠哒!

恩朵:我都是送花,很贵很贵一大束花。

M45: 寄托对亲人的哀思吧。

el98012:我把小店的闵币货都买光了。

 

平等性:在我们结束这一课之前,请听一首歌《故人重见》,演唱者,一荷,黄昏填词 。

(同学们热烈鼓掌!)

陶陶三:一荷好年轻啊!

羊冈:有文化有故事。。

偶尔掉链子:完全同意!

 

另外:好多同学来来听课,也发言了,只是前边没座位了,抱歉。

这些同学是:雾中发丝飞,toyota,许你一世欢颜,旺One旺,爪哇孤客,欲借嵯峨等

下次早些来啊!

 

(下课铃响了,大家各自回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鲁冰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哈哈,菲儿好可爱,这话不能说的。。将来有一天我们都活成了笑话:)
鲁冰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好多年不去了,最近又突然想起,去蹦跶了一遭,哈哈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栀子花开2020' 的评论 : +1哈哈哈,我喜欢看别人的笑话。:)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我特别喜欢笑坛!
鲁冰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栀子花开2020' 的评论 : 哈哈,闲的无聊,在笑坛搞笑的。。妹妹随时去玩儿啊,城里让人最开心的地方,适合我这样没心没肺的:)
栀子花开2020 回复 悄悄话 人物都不熟悉,貌似是个特别生动活跃的课堂,有机会可以参与一下。
鲁冰花 回复 悄悄话 21年1月24日发在笑坛:

? 昨晚整理的,今早抬头一看,黑板内容换了。笑坛真热啊! -鲁冰花- ♀

? 哇塞,这才气,咕嘟咕嘟滴往外冒 -爪四哥- ♂

? 一脑子浆糊咕嘟咕嘟往外淌。。 -鲁冰花- ♀

? 哈哈哈哈 有意思 -MMMMM06- ♀

? 哈哈哈哈,意思意思:) -鲁冰花- ♀

? 太能写了,容我仔细学习消化一下~~~ -红石榴花- ♀

? 让我们一起,学而时习之~~~ -鲁冰花- ♀

? 敏而好学 -NewBird- ♂

? 不耻下问:) -鲁冰花- ♀

? 非常幽默风趣 大赞 -疏影笑寒- ♀

? 领导,说过的话没版权吧?我会犯错吗~~ -鲁冰花- ♀

? 你的笔记霸道 可以说是天下第一 祝福 -疏影笑寒- ♀
? 哈哈哈,要饭的耍猴。。 -鲁冰花- ♀

? 你可以做联合国秘书长 祝福 -疏影笑寒- ♀

? 不去了,想退休~~ -鲁冰花- ♀

? 真爱! -hibiskus- ♀

? 无价!~~ -鲁冰花- ♀

? 要不你也讲佛 -久经沙场的枪- ♂

? 佛祖拈花一笑说:玩去!:) -鲁冰花- ♀

? 哈,这句好有禅理 -500miles- ♂

? 佛祖心中留:) -鲁冰花- ♀

? 鲁老师,早上好。 -wingreen- ♂

? 同学们好。:) -鲁冰花- ♀

? 显然还是我的那句台词,最清新脱俗。 -陶陶三- ♂

? 有些凡了 啊:) -鲁冰花- ♀

? 幸亏发言了,participation的分得不着可太冤了。哈哈哈 -霏霏细雨- ♀

? 哈哈哈,细雨早上好。。 -鲁冰花- ♀

? 啥叫密宗?蜜棕? -12qw- ♀

? 要不一起去问老师?~~ -鲁冰花- ♀

? 哈哈哈,真热闹!很有趣! -才歌- ♂

? 热闹就是年啊~~ -鲁冰花- ♀

? 到底是鲁家的,才气那是躺流~~~ -雪晶- ♀

? 鲁是外壳,其实俺文着呐:) -鲁冰花- ♀

? 好像各说各话,谁也没明白谁的感觉,哈哈哈 -紫竹箫- ♀

? 是,各过各的,没办法。哈哈哈 -鲁冰花- ♀

? 哈哈哈哈,笑昏掉了 。。。下次再来上课,一定要请鲁老师站台 :) -平等性- ♂

? 同学们,老师昏倒,快叫救护车~~~ -鲁冰花- ♀

? 鲁老师也太调皮了,得派个高富帅把她给看着 。。。 -平等性- ♂

? 好啊好啊,有现成的派来一车,到时你上课,我帮你数money:) -鲁冰花- ♀

? 会议杂乱无章:(, 但是会议记录员记的不错 -Zhuzitaba- ♂

? 嗯呐,都是好学生但不大守纪律。。:) -鲁冰花- ♀

? 总结的很逗!天天总结太辛苦你了,每星期总结一下8 -冲浪潜水员- ♂

? 下次该你了。不能总是冲浪啊。。 -鲁冰花-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