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周末一笑】这些天有些沉重,来来,开心一下:

(2011-03-26 15:44:31) 下一个

 


1.周末额家LD体恤民情,亲自下厨炖牛肉。边切边自言自语:“美国牛肉这么松,肯定是奶牛,不出力 ...”“奶牛人家舍得杀吗?”我在边上做甜点,顺便抬杠。“要是公的呢?”“哦,明白了,人家杀的是公奶牛。”


2.额家儿子发现额弟弟发的文章中拼错一个词。额说:“怎么会呢?你舅舅是博士生。”“妈妈,我是美国生!”


3.儿子汉语说得总是怪怪的。一天晚上发现女儿不在家,问儿子:“姐姐呢?”儿子在做作业,头也不抬回答:“跑了。”这话说得,难道家里是监狱不成?正说着女儿回来,原来是跑步去了。


4.女儿生日请额们二老出去吃饭答谢养育之恩。出门时额看看女儿说:“眼睛画得太重了,象个大熊猫。”“我的眼睛不让我画呀?又没画你的。”女儿笑眯糊糊回应。“我的女儿不让我说呀?真是。”


5.女儿来美国时儿子两个多月,大人聊天时总提到“baby”,终于有一天女儿气愤不过替他弟弟打抱不平:“我弟弟还这么小,究竟做了什么你们都说他卑鄙?!”


(仅供一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