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周末一笑】小幽默选辑

(2009-04-10 21:03:30) 下一个
 

1.  有一精神病患者总认为自己是老鼠,在医生的帮助下终于康复了。 出院的那天,这名患者刚刚走到门口,突然有一只猫出现在他的面前,令他目瞪口呆。 医生:你现在已经好了,为什么还那样? 患者:我知道我已经不是老鼠,但猫知道吗? 

2.  美国人韩国人犹太人一起喝饮料,三只苍蝇飞入他们饮料中.美国人重要了一杯,韩国人没理会就喝下,犹太人一把抓出苍蝇大喊道:吐出来!你丫把喝下去的饮料吐出来!

3. 一位女士带着两个吵嚷不休的孩子去银行取钱,这位女士不想使她的孩子没有教养的举止暴露在这么多人面前,所以,在进入银行后,她突然对她的孩子叫道:“脸朝墙壁,不准说话。”一下子,银行里所有的人都面向墙壁,不敢出声。 

4.  一位老先生沿街缓慢地行走,看见一个小男孩正在够一个门铃,但门铃太高,怎么也够不到,心地善良的老先生停下来对小孩子说:“我来帮助你按铃吧。”
于是他使劲按了几下那个门铃,大概整个房子里的人都听到了铃声了。
然后,小孩对老先生说:“现在咱们逃走吧,快!”
老先生:“……” 

5. 丈夫上班前,妻子对他说:“请你顺便拿我的皮鞋到你单位旁边的皮鞋店修理一下好吗?”
丈夫没有用东西来包它,用手一提就出门走了。一路上愉快地吹着口哨上了公共汽车。车里的一位仁兄把那双皮鞋打量了半天,然后恍然大悟他说:“对呀!如果不想让太太乱跑,这种作法最有效!”

6.  一位顾客慢条斯理地在餐厅中用餐,然后他吃水果,抽香烟。当侍者把帐单送上时,他摸了摸口袋,假装惊慌失措地说:“糟糕,我的钱包不见了。”
      侍者面无表情地问:“真的吗?”于是他把这个男人带到门口,大声命令他:“蹲下。”然后用力一脚,把他踢到门外。
      这时,坐在另外一张桌子上的一个顾客,自动地走到门口。同样地蹲下来,然后回头对侍者说:“结帐。”

7. 推销员在一个公众会议上大力鼓吹自己的商品:“诸位,这种自动刮脸机好极了,你们只要投入几个硬币,把头支在托架上,阶片电动剃刀就会自动开始刮脸。”
听众中一片欣喜,有一人大声问:“每个人的脸型都不一样,剃刀如何处理?”
推销员说:“放心,只消剃一次,脸型就都一样了。”

8. 游客来到一条乡村马路,见到一个路牌,上面写着:“马路封闭,不能前进。”
他见前面没什么障碍,自信旅游经验丰富,便继续前进。
不久,他发现一座桥断了,不得不回头。
当他来到刚才放置路牌的地方时,见到路牌背面写着:“欢迎你回来,傻瓜。”

9. 一个美国人在法国旅游。一天在出租汽车上,经过凯旋门时,
美国人问司机:“这是什麽?”
司机自豪的说:“这是凯旋门,我们用了40年才建好。”
美国人鄙夷的说:“这种玩艺在美国只用10年就足够了!”
经过爱黎舍宫时,美国人问司机:“这是什麽?”
司机自豪的说:“这是爱黎舍宫,我们用了20年才建好。”
美国人鄙夷的说:“这种玩艺在美国只用5年就足够了!”
经过埃菲尔铁塔时,美国人问司机:“这是什麽?”
司机说:“这个我不知道,10分锺前我从这经过时,这儿还什麽都没有呢。”

10. 一妇女拿假钞去买早点,小贩恼了:“大姐,你给假钞也就算了,那起码是张印的,你这张钞票居然是画的!退一万步说,画的也就算了,你给画一张十块的、五块的都行,你还给画张七块的! 七块就七块吧,最起码也得画彩色的啊,居然用铅笔,算了,黑白就黑白的好了,可不能用手纸画啊!手感太差了,就算是手纸你也得用剪子把边剪齐了啊,这个用手撕的,毛边太夸张了,行,毛边我也忍了,可你也撕个长方型啊,这个三角型就太说不过去了。"


黄西的逗笑创作:

  段子之一:「我是新移民,当年来美国后,我开着一辆旧车,车后保险杆上贴了不少标语贴纸,我都不懂,撕也撕不下来,我开了两年之后,才知道其中一张是『如果你不懂英语,滚回去』。」

  段子之二:「我好不容易才获取公民资格,我得去上美国历史课,去回答 谁是班杰明.富兰克林?我都只有啊…的份。去年,我儿子在美国出生,我抱着他,『哇,你这小子一出生就已经是美国人了,我问你,你知道谁是富兰克林吗?』」

  段子之三:「现在我车上贴了『车内有婴儿』的标语,这可算是一种恐吓,因为有一个大哭的婴儿和唠叨的老婆,我再也不怕死了。」


 名人名言存档:

佛祖曰:" 武功再高, 也怕菜刀;  穿的再鸟, 一砖撂倒。"
孔子曰: " 莫装逼, 装逼遭雷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