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周末到,轻松一下笑一笑 :))

(2008-10-24 18:26:56) 下一个

1、儿子小时跟他爸爸去散步,看到路边一只死鸟,儿子问:“它怎么了?” 爸爸答:
“它死了,去了天堂。” 儿子想了一会儿又问: “是上帝又把它扔下来了吗”

2、一个人赶公共汽车刚好迟了一步,车开了,这人就追着车跑,边跑边喊:
“师傅 ----,等等我 ---- ,” 后边车窗里一人伸出头:“ 八戒, 回去吧,我们会替你照顾师傅 ----- ”

3、一个醉鬼走进了教堂,一屁股蹲在忏悔室里。坐在隔板另一边的牧师以为有人前来忏悔,打起精神,静静细听。半天毫无反应,就敲了敲隔板,那边仍然没有动静,后来牧师不耐烦的急敲几下,那边终于发话了:“ 别敲了,老兄,我也忘了带纸。”

4、“爸爸,我也能长成跟你一样的大人吗?”
“是的孩子,再过二十年。”
“到那时,我可以想干什么就干什么,用不着什么事都要问妈妈了吗?”
“别幻想了,儿子,我还没有长到那份儿上呢。”

5、小李: “你和你太太感情真好,这么多年了,总看你们上街手牵着手。”
老张: “哪里,我一松手,她就买来一堆东西。”

6、有一个将军头发很少,在一次宴会中,一个年轻士兵不小心把酒泼到他的头顶上。这事很尴尬,将军如果发怒,场面将很不愉快;将军如果默不做声,场面也将很难堪。于是,将军拍拍士兵的肩膀说:“兄弟,你以为这种治疗办法有效吗?”

( 编辑的啊,不是原创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鲁冰花 回复 悄悄话 *.三只小兔一起在森林里便便,小白拉了一坨圆形的,小黑拉了一坨圆柱型的,小灰拉了一个五角星。大家给很惊讶,就问:小灰小灰,你好厉害,怎么能拉出来五角星啊??小灰扭捏地说:嘿嘿嘿,我用手捏的。。。-_-///

*.遇见两个法国人。一个是教汉语的老师,另一个是他学生。老师指着中国日历对学生说:看,这两个字念'雷锋'。这是雷锋纪念日。他在中国非常有名,因为他生前帮助过很多人。学生佩服地说:啊,你真是见多识广!说完俩人高兴地走了。
我凑过去一看,见日历上写的是:“霜降”。

鲁冰花 回复 悄悄话 跟贴存档:听见老师问,俺赶紧跑到教室外
老师: 今天刮的什么风?
冰花: (大声回答) 大风.
老师: (生气地) 我问你往哪边刮的?
冰花: (声嘶力竭) 往俺脸上刮的.
老师: (几乎晕倒) 你脸朝哪边?
冰花: (乱云飞渡仍从容) 俺脸朝前..
(老师气绝倒地)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