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我唯一一次申诉罚单的成功经历,希望对小qi有用

(2008-03-04 17:56:25) 下一个
去机场接机,开TV牌照的小型面包车,停在国内机场的group bus zone。路边指示牌写“交费bus限停xx分钟”,但是放眼望去,没有任何咪表或者可交费的人工亭子。顺便说,这个标志新立不久,之前都是bus免费的。

既然看不到交费的设施,我就当新的改动还未完善,停好就走了。回来后发现一张罚单,理由是我没交费。

火大了,让我去那里交?

写信申诉,先把情况描述了一遍,然后信中直接询问我该去哪里交,剩下的部分动之以情晓之以理,既然你的设置有问题,凭什么需要我买单。最后,明确要求“如果想让我交罚款就给我回信,我会考虑交钱或者上法庭”,意思是说,如果没有回信我就不交了。此信为挂号信,确保他们收到。

结果为,他们没回信,我也没交钱,时间过去很久,没有任何不良后果。

给小qi的建议是:你可以仔细研究一下他们的牌子,没准会有漏洞,如果有,你就可以大摇大摆地停车pick up了。

不过,国际那里真的是没车位,左边是bus和taxi,右边是HC,牌子很清晰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