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ZT真的猛士——张胡案

(2008-01-04 03:24:20) 下一个
注:转自朋友的blog

鲁迅说真的猛士敢于直面惨淡的人生,敢于正视淋漓的鲜血。从这个角度来讲我崇拜张斌的老婆胡主持,一个敢于鱼死网破的女人。早晨上班SMN QQ上大家就互相通知,快去看呀,张斌的视频,问是什么,以为张斌也想黄健翔一样的,声嘶力竭了呢,人家接着补充你就找婚外情。哦,这样就知道主题了,冲去找关键字:张斌 婚外情,果然很多,哈哈,一

看过之后我全身心的崇拜胡主持,一点不虚伪真的崇拜,崇拜这个真的猛士

崇拜一:敢于拿爱情说事

胡主持是爱情的忠实捍卫者,在张斌还是别人老公的时候,就勇敢的用爱情的名义发起攻击,占领这片高地,在那个时候爱情是攻击的武器,是跨越的通行证,那个时候真爱无罪,一将功成万骨枯,一个女人的爱情建立在另外一个女人的眼泪上,因为爱情,因为爱情无罪。于是她得到了,甜蜜给别人看也好,相拥为了守住自己也好,总之那一刻,胜利属于她的。这一刻爱情是可以跨越婚姻的,不受到的约束的,没有什么先入为主,完全是后来居上。小三胜利了。

在占领了主人位置又懂得用爱情去捍卫地位,当婚姻遇到新小三时刻,懂得用爱情属于忠诚,爱情属于婚姻来捍卫自己的幸福,属于创业了,还要守业。这个时刻别人的爱情是根本不可能跨越她的婚姻的,因为这种爱情变成正牌的爱情,这个时刻,可以她早就看轻的到的成了最好的武器。

崇拜二:勇敢

我一直不知道自己该找个什么样的男人,因为没有概念,但我一直知道自己该放弃什么样的男人,就是没主见的,禁不住诱惑的。相信张斌是个比较让女人迷的男人,高大帅气,工作好,同时又不失幽默,看着那天在现场,胡主持慷慨陈词,连中央台的台长都忍不住近身肉搏了,张斌却束手无策,想着在家张斌也绝对是个弱势群体,估计经常被家暴,这样的男人真的很吸引女人,关键词就在这里,吸引女人,防腐拒变的能力还差,这个就注定了胡主持来的容易的幸福去的可能也快,就注定了他们一起的时候,胡主持要东挡西杀。更致命的是张斌还是个好人,比如跟胡主持一起,两人完全可以同居了什么的,但张斌玩结婚,就是说会给自己喜欢的人转正的机会,当然这种机会对大家是均等的,你可以转正,别人也能转正,你能通过爱情俘虏,别人也能,别忘了,爱情是有有效期和保鲜期的,面对这样的男人,胡主持,高呼,来吧,让暴风雨来的更猛烈些吧,于是战争打响了。勇敢的人不怕战争,尤其是这样敢于以命相搏的女人,这样自杀式的袭击,一点不比基地组织差,有黑寡妇的范儿。

崇拜三:演技高

女人疯狂的时候,能做出荒诞的事情一点不奇怪,但是在做荒诞的事情的时候还能保持这么高的水准,胡主持没有上来就问候张斌的祖宗什么的,而是切中要害,前面有引题,从今天的事件说开,啊,今天是个奥运的大日子,什么的,还懂得深入,过两天是元旦了大家过个好节日,然后转折,我和张斌是不可能了,还有包袱,引起读者的兴趣,大家问为什么呢?接下来说,两个小时前,我知道张斌除了我还跟另外一个女人保持不正当的关系,点题,后面还有论据,法国外交官说。听听真牛,明明就是撒泼打滚的活,愣让她干得这么有水准,知道的是婚外情,不知道的以为新闻联播呢。素质呀,水准呀。偶服了。最重要的是在遇到阻拦的时候,懂得利用自己的弱势博得同情,大呼,你们就这样对付一个弱女子吗?听见没,此刻完全是一个被抢了老公的心碎女人的哭诉,真实问这伤心,听者流泪,就在这个当下,那个那个什么,中央台的台长,你竟然来拦着人家,你还是人吗?(此处需要掌声鼓励)哈哈

网上很多男人都很自信的说自己的女人不会这样做,哈哈,我想说他们还不了解女人,女人在捍卫自己的爱情的时候都是这样忘我的,女人不做只有一个原因,你不值,所以男人们也不用得意,女人觉得你不值也不是什么好事。其实感情这个东西,谁也说不清楚,总之我是同情女人的,我也同情胡主播,胡主播活的认真呀,让人羡慕,很多女人都羡慕。觉得这个事做的有意义,至少让很多男人都懂得了收敛和害怕,让很多女人有了勇气。值呀。2008马上就要到了,可惜不到午夜钟声响起的时候,没人敢说这年谁最精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润泽东 回复 悄悄话 写得好!鼓掌!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