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们的故事: 小新&小白

(2008-01-23 00:03:51) 下一个
亲爱的小新,


我知道

我曾经在那么一段时间里视而不见你对我的付出,还冷言相向。



我知道

自己一直以来的冷漠让你受了很多苦。

时常阴晴不定的的情绪也让你害怕担心。

还有那一次突然落跑,十分十分得不应该,让你一人在陌生的地方孤单的等待、离开。



我知道

你努力在对我的生活上作近乎无微不至的照顾,我却一幅不知好歹的样子,甚至还要退回你千里迢迢精心挑选的礼物。

而我送你的仅仅几样东西,你却如获至宝,感谢再三。



我想对你说的是,对你除了内疚,还有很多很多的感激。



感激你对我的不离不弃。无过我多么冷漠与不近人情,你都始终在相信着我、温暖着我。

世上有如此强大的内心力量的有几人?!愿意孤注一掷的去付出,去温暖别人的又有几个?



感激你对我的包容。纵然我自私的做了触及你过往伤痛的事,你却还是说没关系,并对我一如既往。

世上有如此宽阔心胸的男人又有几个?!



别人被我吓跑过,而你没有。

别人说我是大女人,而你却说我只是个小女生。

我并不是不懂得你的好,只是不愿意轻易提起,抑或是随便夸奖...只是在找一个合适的时机对你说。



你说我是个难追的女孩。

我说我并不是难以被感动,只是因为曾经的伤痕,让我难以再轻易相信别人。

而你,也曾受伤,却依然如此勇敢,如此执着。



你一直问我喜欢你什么。

是的,你貌不惊人,也非才高八斗,更没有家财万贯。

但是你的勇敢,你的热情,还有你的体贴入微都令我讶异,令我惊喜。



我希望

从此以后

我们之间不再有欺骗、冷漠

不再有午夜梦徊的胡言乱语。

那些曲曲折折的剧情 应该都过去了 应该结束了

毕竟 平平淡淡才是真。



真的希望

我们是经得起考验的

守得住彼此的


能够在平淡的生活中一起成长的

一对尘世男女。


by 小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