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M2档案

(2024-03-13 18:28:54) 下一个

我一直在YouTube上听书,听了好多非常好的书。比如《平凡的世界》,《西京故事》等国内外名著,还有像蒋勋,李敖等一些演讲,都非常好。听书的好处是可以一边干活一边听书。但不是总能找到好听的书。

最近听了M2档案,那都是一些实际的案例,很多都非常有趣。前天听了一个曾经发生在田纳西孟菲斯的争女大战的故事,觉得M2有点胡扯啊。

争女大战发生的时候,我们刚到美国。大少爷的老师还跟他开玩笑说:那是 你妹妹吗?所以整个过程我们都很清楚,而且也认识女孩的亲生父母和她的弟弟妹妹。后来他们打赢了官司,全家5口高调回去。然后夫妻离婚,再后来那个女孩带着她妹妹,又回到了那个她曾经生活过10年的白人家庭。

听了M2关于争女大战的故事,对他讲的其他故事,也就不要太信了,估计不少会带有自己的观点。当故事听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2)
评论
我爱栀子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音来小提琴' 的评论 : 听这些挺好的,我发现好多是那种正在准备离婚的家庭出问题。看来要离婚的人,应该立即马上分开,让对方都不知道自己在哪。有些人居然闹的厉害,但住在一起等离婚,太危险了。
音来小提琴 回复 悄悄话 好主意,谢谢推荐!
我爱栀子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风酥酥' 的评论 : 谢谢推荐!
风酥酥 回复 悄悄话 “谜案追蹤“非常棒,值得看
我爱栀子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zhige' 的评论 : 当故事听挺好,不要太当真。
zhige 回复 悄悄话 巧了,昨天才在油管上看到这个节目就开始听/看了几个,So far 最喜欢的是 4-dollar Harward professor, 哈哈哈
我爱栀子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eijingGirl1' 的评论 : 是的,听书还不费眼睛。听听吧,M2挺不错的。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听书很好,不耽误做事。 不过没听过M2。
我爱栀子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花似鹿葱' 的评论 : 他确实会讲,但他得到的信息是什么他就讲什么吧,也不是故意说假话。
花似鹿葱 回复 悄悄话 M2这个小伙挺能讲,语言生动幽默,没想到有假!谢谢提醒!
我爱栀子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五湖以北' 的评论 : 听了他说的我熟悉的事情,才知道有水分。
五湖以北 回复 悄悄话 我太太经常听M2,没想到他说的水份很大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