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挣钱

(2023-08-24 18:56:15) 下一个

今天我们这里最高气温35,6摄氏度,很热。

二少爷打电话回来说,他和朋友在学校帮人搬家,各种不顺。

这么热,干体力活,难得。

傍晚我们开车给他送食物去。我问他:帮人搬家挣钱吗?是。挣了多少?$100吧。累吗?累。挣钱容易吗?不容易。

我说挣钱不容易,节约点,别乱花钱。二少爷笑着说:我挣钱就是为了乱花钱。

无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我爱栀子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anhe' 的评论 : 昨天回家说太累了,停了2天。大概明天还有一天。哪怕是辛苦挣钱,他也会大大方方花掉的。
canhe 回复 悄悄话 儿子很好的赚钱体验。这下他知道钱不好挣,会更珍惜用钱,也懂得如何去挣钱。儿子好棒!
我爱栀子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aopika' 的评论 : 代沟。蜜糖里泡出来的孩子,不懂生活的艰难。他出手大方。
laopika 回复 悄悄话 两代人的观念差异:)
我爱栀子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eijingGirl1' 的评论 : 暑假一直在玩,快开学了,去劳动,挺好,不知道这几天会不会还有活干。孩子需要吃点苦。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是啊, 大热天干体力活, 幸苦。 祝福孩子多喝水。
年轻人, 自己挣钱花, 值得称赞哦。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