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摩托车

(2023-07-11 13:09:38) 下一个

6月12号,二少爷花$2800买了一辆旧摩托车。看起来车况不错,卖车的老先生还送了一堆东西。

二少爷有了朝思暮想的摩托车,非常开心。从此天天买零件,更新摩托车。除了自己买零件,大少爷也帮忙买了一个车胎。昨天,我说骑车的衣服不能只有一套,需要再买一套。这种防护服和安全帽都很贵。二少爷说等下次发了工资就买。我说你这是有一分钱用一分钱啊!他笑说是,我说典型的老美。

前天二少爷把摩托车骑回家,忙着换后胎。一边学习一边换。这活不好做,需要体力,耐心,细心,还要不怕脏。换好后,二少爷一直说好累啊。

昨天晚上换把手,干到晚上11点。老爷说今天要上班,去睡觉,让我陪着。

每次换好零件,二少爷先在小区转一圈试试,如果没问题,就跟我们打招呼后开回宿舍。可是有一天把车骑回去了,第二天要去实验室上班,摩托车却发不动了。搭巴士去上班,迟到一小时。下班后坐巴士回家拿工具,好辛苦。是电线没接上。先一天骑回去的时候,怎么没坏在半路上?

之前去摩托车驾校学习的时间不长,开摩托车的技术还不够好,现在有空就开车练习。有一天开了40麦,开到一片成熟的麦田边,停下,拍照,发给我们。

他开车,我担心。我每天嘱咐他小心,跟前后车保持距离。这个就当玩具,如果是需要交通工具,还是开汽车。有一辆汽车停在他的宿舍。他说他会特别小心,如果超过50迈,他会开汽车去。现在早上骑车都很冷,估计到10月就不能骑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我爱栀子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海风随意吹' 的评论 : 这玩具太大了。嗯,一直嘱咐他注意安全,他也保证一定特别小心。
我爱栀子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他已经迷恋摩托车好多年了,我们一直反对。现在想想,年轻的时候不玩,老了就玩不了,让他试试吧。
海风随意吹 回复 悄悄话 真好,二少爷有新玩具了,安全第一!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哇,玩摩托,很新潮呢,注意安全就行。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