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钓螃蟹

(2022-12-10 16:15:12) 下一个

我们感恩节那天来到西雅图,大少爷休假几天,带我们玩,其中一项活动是钓螃蟹。我们运气不错,附近有个地方最近开放钓螃蟹,到12月底。我们连续钓了4天,收获40只大红蟹和1只珍宝蟹。

大少爷开始工作,老爷也忙着他的论文,我们就没再去钓螃蟹。

螃蟹钓回来怎么办?没人有耐心吃啊!我只好一只一只剥,估计剥出来5,6磅蟹肉。剥出来的蟹肉,里面会有一些小碎骨头,我一点一点清理干净。再去whole foods买一些五花肉,大白菜和葱,包饺子,包包子。吃不完,冻起来。

朋友说店里卖的蟹肉$40/磅。如果卖的蟹肉好,那真不贵。我们一个执照$25,两个执照$50。,还要花很多时间清理。大少爷说:只有家里有个闲人老妈,才能吃到这么好吃的蟹肉饺子,蟹肉包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我爱栀子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林向田' 的评论 : 我们这次钓螃蟹的地方,红蟹太多了。
林向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我爱栀子花' 的评论 : 没有那么多螃蟹。如果找到螃蟹多的地方(不是很容易找),一个小时能钓到十只。
我爱栀子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林向田' 的评论 : 你们那里螃蟹泛滥成灾吗?
林向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我爱栀子花' 的评论 : 钓鱼需要执照,抓螃蟹不需要。
我爱栀子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林向田' 的评论 : 你们那里不要办执照啊!我们那里钓鱼也需要的。
林向田 回复 悄悄话 “执照$25” - 在东岸钓螃蟹不需要执照。
我爱栀子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aopika' 的评论 : 海里的螃蟹太多了,一个小时钓满2个人的量:12只红蟹。还可以钓10只公的珍宝蟹,但是我们一共只钓到一只。
laopika 回复 悄悄话 真厉害!钓蟹高手!:)好口福。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