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由8孩妈妈想到的

(2022-02-02 13:54:31) 下一个

https://www.wenxuecity.com/news/2022/01/31/11249951.html

看了这个新闻,我很心痛,这女孩的妈妈看到会有多伤心呀!20多年,怎么就没人报警?那些做慈善的人,送东西送钱,怎么就没关心一下这个女人?当地政府是吃屎的呀!

每次看见那些被拐孩子的新闻,我就后怕,这些被拐的孩子,就是我家老大那个年龄段的。老大小时候,我们看的不严,他经常在外面玩,也去邻居家玩。上小学后每天自己走回家。好在是大学校园,安全性相对好一些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mayflower98 回复 悄悄话 八孩妈真是可怜啊!
歲月沈香 回复 悄悄话 沈香也是最近才了解清楚了这八孩女的悲惨遭遇,而且现在依然没有得到处理,很痛心。沈香给栀子花拜个晚年,祝您新年快乐!虎年吉祥!
我爱栀子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林向田' 的评论 : 华丽,盛世的外表下面,底层人太多悲惨的故事。这几天的讨论让我非常难过。假如,这个妈妈是我的女儿,我看到了这个报道,会不会心碎啊!
林向田 回复 悄悄话 八孩母亲事件
首先,是政府剥削农村的政策使很多农村极度贫穷,贫穷使各种丑行层出不穷;
其次,政府的不作为,根本就没有行使保护人民的职责;
最后,只着重政治宣传,而对妇女儿童保护,个人权益实用知识极少涉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