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惹不起的战狼

(2021-10-10 13:26:29) 下一个

看见堂妹发的一家三口看电影《长津湖》的照片,我说我不看血腥的电影电视。正好我看了这篇博文:https://blog.wenxuecity.com/myblog/53242/202110/9398.html,我比较认同其中的一些看法,就抄了一点其中的内容给堂妹:“我不会看电影长津湖。我对那些杀人和被杀的中美军人,都怀有深深的情感和惋惜。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 幼吾幼以及人之幼。”我说我和博主的观点相同。

堂妹的回复可是激烈:“网上各种观点多的去了,她算啥?谁喜欢战争?普罗大众都不喜欢,但偏偏就有人爱挑起战争,那些本来富庶的小国招谁惹谁了?如今却国破家亡。有些自诩为悲天悯人而指责别人的人 ,要么是假慈悲,就么是别有用心,哪怕是真的菩萨心肠,也是因为事不关己。

厉害,不敢惹。她就一退休的居委会党支部书记吧?虽然之前关系不错,但再也不敢惹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我爱栀子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aopika' 的评论 : 洗脑很有效啊
laopika 回复 悄悄话 无语。。。
我爱栀子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是啊,好好的一个人,成战狼了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真是厉害,不敢惹啊。
我爱栀子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绿珊瑚' 的评论 : 惹不起,躲得起。
绿珊瑚 回复 悄悄话 厉害国培养出了大大小小的战狼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