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我的美国邻居

(2018-05-28 08:16:58) 下一个

我的好邻居Sayres夫妇刚刚开车离开这里,去亚特兰大工作。走之前专程从女儿家开车回来,就是要和我们说一声: Goodbye!昨天下午他们来的时候,我们走路去了。老爷说:我们应该向他们学习!
我们做邻居整整14年了。这14年,我们得到他们许许多多的关心和照顾,两家人彼此信赖。谁出远门都会告诉邻居,需要帮忙,尽管说。邻居帮我做过什么?做的事情太多了!说点特别的吧。
07年是我来美国之后第一次带二少爷回国探亲,邻居给我们送行,送了一张卡。当时我们没打开看,放在车上,后来就忘记了。不知道过了多久,我们拿出那张卡,打开一看,除了祝福的话,还有50美金。
那年我家有4个孩子,其中3个都是大孩子了。过春节的时候,邻居给每个孩子包了一个红包。
隔着篱笆说话,隔着篱笆送东西,是我们经常干的事情。新篱笆也是他们帮我们一起做的。
希望他们早点回来!祝福他们一切都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