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看我家娃

(2017-05-04 17:46:10) 下一个

我家高中生放学后乐队训练一个多小时,然后我去接,他自己开车回家(3月拿的学习驾照)。回家后吃点喝点,玩电脑,说不睡觉。可是到了5点半,不行,得去睡觉,让我7点叫醒。7点到,我去叫,翻个身,还睡觉。估计要到10点左右自己起来,把没写完的作业完成,2点再睡觉。晕每天除了上学,在家就是玩电脑游戏,聊天,看油管。最近因为想要买车,整天学习汽车方面的东西,没事就打开车盖子研究一下里面的东西。现在汽车的问题都交给他了,昨晚给我的汽车加了方向盘的油。人家家里的高中生怎么那么忙,我家的却这么闲呢?

下班回来的领导边吃饭边看外科风云,看了一集,之后就躺沙发上呼呼了。父子两个睡得正香呢。嘻嘻

还有那个老大,前天把公司给的股票卖了,打算买房子。今天很生气,发现把不该卖的卖了,该卖的没卖,说有1500-3000的损失,他给摩大根斯坦利打电话,说是他们弄错了。也没办法了,干脆把剩下的也卖了算了。哭哎,那么多钱给我用多好啊。这个家伙读高中的时候也很轻松,睡觉足足。

有时候我着急一下小的,老的就批评我:让他们活的轻松点不好吗?没事的。好吧,没事的,他们会有饭吃的。元宝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