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三八节

(2016-03-09 19:51:29) 下一个
三八节
   又是一年三八妇女节,国内的妇女们单位都发礼物吧?什么洗发水,牙膏,卫生纸,都发了吗?老美不过这节日,我们就在微信上抢红包发红包庆祝。正好今晚休斯顿初中和高中的乐队有表演,算庆祝吧。

   我先给自己发个三八红旗手的奖状 , 还要不要给自己去买个礼物呢? 我觉得我是一个勤劳,朴实,节俭,善良的三八红旗手,优秀女职工,还有哪些给女人的荣誉?我都给自己一个 。

 先说勤劳。我每天管老爷和二少爷的吃,喝,穿,用,没有我,或者我不负责,他们有好的生活吗?有干净衣服穿吗?不光是管他们的生活,我还养鸡种菜养花。今天一天除草,松土,挖地,还弄回家2大篮子的青菜,足够把我和老爷的脸吃绿的。前天去LOWES买了种菜用的土,养鸡用来防动物的网,还有肥料什么的,反正一下几十块就没了。小鸡和饲料,还有养鸡用的各种东西,总是成百的买。老爷说:你养鸡花的钱太多了,不如买鸡蛋,买鸡肉。我说:我养鸡种菜是好玩,花了多少钱?我可以不养鸡,去逛商店,买LV,好不好?他笑。

   朴实,节俭,多么好的品德呀!我不讲究穿戴,不追求名牌,不化妆,不爱出门,不爱逛商店。应该给发个什么奖吧?

  善良,我从来不害人,总是帮人,善良吧?有没有善良奖?

 在国内,像我这种不会溜须拍马,不会说大话空话假话,不会送礼的人,是没奖的。现在好,家是我唯一的单位和组织,而且现在的家里连我自己一共只有3口人。我称老爷是领导,但我不担心这个领导给我小鞋穿,连他的鞋子都是我买 ,我才可能给他小鞋穿。领导要是批评我,我可以反击,还可以不改,更可以耍赖 。

    我享受自己当家做主,自由自在,还自己给自己发奖的日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