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4,5千美金的东西说买就买?

(2015-11-28 13:52:00) 下一个

   我平时买衣服什么的,超过10块都会想想是不是需要,能不能用得上。是,我是手太紧,可是我如果手不紧,家里会有钱吗?

   这个黑五,大家都在抢面条机,切片机,锅等等。昨晚我看到电压力锅75块,降了50块,我们商量了好久还是没买。买东西总要看是否能用上吧?这只是100来块的东西。4,5千再加税可不是小数目,是很大一笔钱,说买就买?至于到底买了有多大作用,买的东西是不是合适,不管?

  曾经说要打球,买,上千的东西买回来了,有用吗?

   家里的钱就那么多,这里用了那里就没了,而且这工作已经到了随时可能丢掉的时候。年纪也到了随时可能出问题的时候,却又没有到可以拿福利的时候。老的也要花钱,还不知道需要多少。小的将来要上学,如果没钱,需要钱交学费的时候去哪里弄?

   我们能这么随意花钱吗?

  大号真的是现在急需?非要不可?买了他就高兴了?不会再有别的要求了?

  要买就买吧,我不管,万一家里没钱了,大家一起出去挣钱,包括二少爷。他现在少爷味很足呢,衣来伸手饭来张口,还不满意。既然买了这么贵的东西,那就只有砍其他项目了,什么回国呀,旅行呀,不能计划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