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我所了解的穆斯林

(2015-11-17 19:15:53) 下一个

最近因为巴黎的恐袭,铺天盖地的新闻都在谈论穆斯林,谈论叙利亚。一提起穆斯林和叙利亚,就好像所有的穆斯林和叙利亚人都是魔鬼。美国已经有26个州拒绝接受叙利亚难民。当然我也很害怕那些难民涌来,因为他们中间可能藏着极端分子,另外他们来了靠什么生活?得我们纳税人养着吧?

    但他们真的全部是坏蛋吗?就我所了解的,他们跟我们一样,大多数人都是好人。人们说我们是“黄祸”,我们真的都很可怕吗?我们黄种人中间确实有很坏很坏的人,但同样,我们中的绝大多数都是正常人,是好人。

    曾经我们在苏丹,在穆斯林的地盘上生活过几年,没觉得他们有什么不好,我们还有个很好的叙利亚朋友伊斯马耶尔。那个叙利亚朋友是老爷当时的同事,他有个漂亮的老婆叫苏珊。苏珊一头金色自然卷的长发,白皮肤,大眼睛,不戴头巾。因为苏珊的发音和我们家大少爷的名字有些像,他们挺高兴,他们也很喜欢我们家大少爷。当时我们家大少爷9岁,他们家有个不到一岁的女儿。有一天伊斯马耶尔对我家大少爷说:“你给我当女婿好不好?”我家大少爷当机立断,脱口而出:“不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