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我最近有两件棘手的事情 2015-10-24

(2015-11-01 16:53:14) 下一个

我最近有两件棘手的事情,没有找到解决途径,我着急呀!

    第一件事情是跟松鼠斗,我斗不赢它们。它们天天来偷菜吃,吃我的莴笋,荠菜,甚至红菜苔。本来莴笋长的非常好,要不是它们啃,下月肯定有莴笋吃。现在被它们啃的就剩下桩桩。长一点它们来啃一点,长一点它们来啃一点。我为了迷惑它们,把白菜和莴笋混栽,但是只迷惑了几天,它们很快就发现了。我真的好生气啊! 

    为了抓住松鼠,我放了3个笼子在后院,已经浪费了我2瓶花生酱,无数带壳花生。不便宜呀!可是一个松鼠也没抓到,就抓了一堆负鼠和小浣熊。这松鼠也太聪明了吧?香喷喷的,那么有诱惑力的花生酱它们都能抵挡住诱惑。

  我虽然总在院子里活动,可是不能白天一直在后院呀!我家的猫也常常去后院躺着,但是她是个猫,白天爱睡大觉,还总躲在家里睡。过去按人家教的办法撒过猫尿,买过驱赶动物的药,做过稻草人,有时候直接把我的衣服和帽子挂在后院,但一点用都没有。 

   院子里有许多橡实,那是它们喜爱的食物啊。可是它们不吃,就知道我的菜好吃。我捡了很多橡实放到它们出没的地方,它们看都懒得看。气死我了!我要和它们斗争到底!等天气再冷点,我把菜都用塑料布盖上,再把橡实清理干净,看你们进不进我的笼子!去年冬天我这么抓了很多流放到很远的地方去了。 跟我斗,没好下场! 

    第二件事情多少和松鼠有些关系,不过是欲加之罪哈。前院那棵大橡树,今年结果太多太多,这是我11年来第一次看到这么多橡实。如果松鼠把橡实当食物,那多好呀!可是那些可恶的松鼠居然不去捡,往年它们都到处找橡实的。如果这些果实落到马路上,清理起来还算容易,可是很多很多都落在草地上。我用耙子耙,收效甚微。我用吹风吹得尘土飞扬,收效甚微。我用吹风吸的功能,机器打得震耳欲聋,收效甚微。难道真的要我一粒一粒去捡? 那得花多少时间呀?不收起来?行啊,明年草地会变成橡树苗圃。 
图片

图片



   我这两件烦心的事情怎么处理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