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幸福的老太太 2015-10-1

(2015-11-01 16:45:42) 下一个

打开QQ空间,上面写着:让我们分享生活,留住感动“。好吧,我来分享生活,留住感动吧。

   老太太生病了,住院了,手术了。生病后的老太太是幸福的,孝子贤孙们围着转呢。不能到身边侍候的子孙们,包括他们的配偶们,也都时刻关心着,牵挂着,奉献着。具体情况我不是那么清楚,把我知道的分享吧。

    老太太有7个儿女,12个孙子孙女,3个重孙。 她不仅子孙众多,还个个孝顺。

    住院期间,大女儿丢下生意,丢下工作,一直陪着,侍候在老太太身边。

    二儿子丢下繁忙的工作,留下需要照顾的小儿子开车回家,带领老婆、大儿子和儿媳妇伺候老太太。

    三女儿专程回去看望,陪护。

   儿子,女儿,孙子孙女们,把 钱源源不断寄到老家。

    好像一直没让二女儿知道手术的事情,怕她担心要赶回家。

    四儿子肯定哭鼻子了,他最爱哭的。他最小,是个离不开妈妈的孩子。

   老大呢?每天几次电话,除了问情况,还当着心理辅导员呢。要安慰病了的妈妈,要安慰着急的弟弟妹妹们。今天早上打电话给三妹,三妹在那里哭。安慰好久才让三妹好点。其实自己还着急呢,恨不得立刻改机票飞回去。这不,写了这样的诗:
 
秋伤 
2015.9.30

~~~~~~~~~~~~
坐对穹苍看月轮,
一魂牵远到天门。
趁秋园静倾思雨,
就晩风轻掩泪痕。
无梦可寻追梦路,
有生难报养生恩。
掐伤指算飞行日,
早遣心回万里村。


    老大要求:所有的人,必须在老太太面前保持乐观,不许哭,要让老太太今后每一天都在开心中度过。

   今天一早,老太太的一个外孙QQ里找我,问外婆情况怎么样。因为陪护的人太忙,没有太多时间给每个人介绍情况,他也担心呢。他也要回去看望。

  三儿子是农民, 他们辛勤劳作在温饱线上。老太太手术前,他对老太太说:”妈妈您别担心钱,我把我今年的收入都拿来给您看病。“他是个厚道人,真需要,他真的能做到。不过他真没什么钱,不久前老太太还跟我谈论他的收入呢,说今年收成不好,棉花没人收购,一年到头投资不少,收获不多。

  我家大少爷听说奶奶生病了,马上想到奶奶还没有见过他的媳妇,要计划带媳妇回去给奶奶看。二少爷本来吵着要去修理牙齿,现在不吵了,推迟到明年再说,,先把钱省下来给奶奶看病。 

    愿老太太早日康复,长命百岁,让这些孝子贤孙们都有机会尽孝。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