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周一早上 2015-8-17

(2015-11-01 16:26:36) 下一个
周一早上
    今天是开学后第二周的周一,我5:40起床,给二少爷准备早餐和要带的午餐。早餐是2个煎鸡蛋,1杯牛奶,2片面包摸了点奶酪,2片生菜叶子,他吃了半片,1杯凉水。饭包里带了1瓶水,1根香蕉,1小袋全麦饼干,1小块奶酪,1块蛋糕。他今天下午不能按时回家,乐队有事。他昨晚把家里的大号放我车里了,让我下午去接他的时侯送到学校,换一个好点的大号回家。
在他吃早饭的时侯,我掐好洗好豆角,把昨晚放在冰箱冷藏室化霜的鱼拿出来。6:20,二少爷出门赶6:28分到附近的校车。我去后院放鸡喂鸡。
    早上外面的气温22度左右,很舒服。为了不被蚊子咬 我穿上长袖长裤 ,戴上草帽,给菜地浇水。3天前种的萝卜白菜发芽了,其他夏季蔬菜也需要浇水。然后我摘了一些韭菜花,一大把豆角,3根丝瓜,一把空心菜回家。一边洗空心菜一边炒豆角,剥大蒜。豆角,空心菜炒好,鱼煎好,用过的东西洗好,开始煮麦片。这时侯,老爷下楼了。我们一起吃了牛奶麦片,喝了咖啡,给他好午饭:面包2片,香蕉1根,刚炒的菜和鱼装上一碗,蛋糕装一块。

    打发挣银子的人出门后,我把被猫弄脏的车库里的地毯洗好晒上。用吹风机把车库和车道吹干净。我继续去后院干活,主要是把在冰箱里催芽3天的莴笋种子种下去。先把几天前挖的地整平,再把种子撒下去。看到土比较板结 ,我弄了一些育苗土盖上。然后撒了点化肥,浇水,完成。接着把栽的苋菜种子剪了,晒上。拔了一堆瑞士甜菜叶子给鸡。最后给游泳池加漂白粉,清理篮子里的树叶,清理猫沙。天气开始热,回家。这时候是9:40。
 
    我把昨晚烘干的衣服拿上楼,整理好 ,自己梳头洗脸,顺手把楼上的垃圾桶清理带下楼,10点了。享受一下生活吧,吃块蛋糕喝点水,坐下来看新闻,微信和qq。给老爷的溜溜诗和了一首 
 
@Zhiqiang Cai
又是秋凉时候,
本该没事找愁。
偏这凉得舒服,
叫人难皱眉头。
~~~~~~
生命如水奔流,
哪有时间寻愁。
自找烦恼之人,
总是皱着眉头。
 
    昨天给我的电脑安装了视窗10,今天的qq空间不能回帖,不能写日记。打开写日记,显示:"正在安装编辑器",就是安装不完。老爷说卸载qq后再安装,可是我不知道在哪里卸载,找了半天没找到。我一生气,就删掉腾讯的东西。结果老爷说我错了,那样会隐藏很多坏东西在我的电脑里。
 
    不能在qq空间 写日记,我试试用微信,在手机上写。我发现在手机上一个一个字母敲,真费劲。而且脑子似乎也不好用,写不流畅,也不好修改。
 
   流水账就记这么多,赶紧补觉,保持清醒,一会儿好开车去接二少爷回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