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QQ和微信 2015-3-20

(2015-10-30 19:47:01) 下一个
 现在我用QQ也用微信,我的手机上有QQ也有微信。我更喜欢哪个?我更喜欢QQ。

     微信所有的功能QQ都有,交朋友,群聊,私聊,发图片,语音。我看唯一的差别是:QQ的回复谁都可以看到,除非你自己设置不让看,而微信是自动屏蔽相互不是朋友的人。

   我为什么更喜欢QQ呢?

    QQ在电脑上使用很方便,但微信的电脑板很难用。象我这样爱写写日记的人,使用电脑写东西,可以用指法,方便,快捷。 如果用手机,一个字母一个字母用手指头戳,太慢,也太费眼睛。

     QQ可以上传许多图片,不占用电脑的空间,而且一直保存着。有时候想查一下,翻翻就找到需要的记录。微信一发送和接收图片,空间就被占用。我的手机内存小,我每天都必须不断删除微信的聊天记录。这一删,该保留的信息也没有了。比如朋友发给我的地址,电话号码,照片等等都没了。

     QQ可以视频,微信上没看到这个功能。

    用QQ在电脑上看别人写的文章,读起来很舒服。微信上大家发的长篇大论,我根本不敢打开,看起来太累,所以常常飘过。 图片也是,那个小屏幕,看不清。

   QQ使用了这么多年,可是经常听到有人说不会用 ,而且还有不少人是电脑工作者。 

    我喜欢用QQ,希望QQ永存。 
 
2015年10月,我的QQ已经彻底完蛋了,怎么也不能登陆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