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换大门 2014-9-15

(2015-10-29 18:45:06) 下一个
  我家的大门是朱漆的实木门,上面有一大块玻璃。大门外面有个挡雨的玻璃门。我们家朝西,夏天的下午,家里晒的很厉害,晚上一开灯,谁都能看到家里,感觉没隐私。玻璃从我们搬来就是破的,一直没下决心修,找人比较麻烦比较贵。门和门框之间也不好,漏风。去年说 换个新门吧,去店里看了,他们卖的都是用玻璃纤维这样的新材料做的门,我们不知道好不好,总觉得不如实木门好,就没换。今年夏天孩子们回家前,亲家要来,觉得这个破门挺丢人的,还是换吧,争取在他们回家前弄好。
    7月初我们去定了门,他们很快来量了尺寸,说三周换好。反正三周的时间,怎么也不可能在孩子们回家前换好了,不着急。没想到,他们更不着急,至少过了两个三周才来装门。门装上了,但 问题不少。我们定的猫眼没安,门的下边有缝,门框的木条有裂纹,还挺严重。找他们吧,找了两次没反应,第三次去找到经理,他们着急了,马上把装门的师傅叫来修门。他今天来把猫眼安好了,猫眼上似乎还差了点什么。他修门缝,就拿了2块软的东西垫在那里。我说很丑,像贴的创可贴,他说是邦迪。正好我胳膊上贴着一块,给他看看。这个肯定是不行的。他说他让商家再做一个新门,他认为是门的问题。刚才我们量了一下,门没问题,是门框有点问题。其实只要把门框弄开,在里面加点楔就可以了。随便他们怎么办吧,实在不行,我们把旧门安上去算了。连工带料就1000块钱的一个门,他们搞成这样,怎么赚钱呀。
   我们买东西从来都是很马虎的 。结婚之后买家具,一个床架,一个穿衣柜和一个五屉柜。可是床架的脚有一个坏的,人家说如果愿意要,我们修好了你们来拖。我们说行。那床用了那么多年也没坏。10年前买两个沙发,送货的安装好之后,我发现沙发背后有小洞,大概是搬进来的时候磨的。找不找他们换?不找,说不定哪天我家孩子划更大的口子呢。一直用到现在也没事。我们就是这么马虎,买过很多有问题的东西,不影响使用。
   我们不 着急,不就是个换个门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