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我又开学了 2014-9-1 1

(2015-10-29 18:35:17) 下一个

 教会里办的英语补习班又开学了。
    妈妈回去了,我不需要在最初级的那个班上课了。开学登记的时候,我给自己换了个班 。反正我是老学生,不用测试,自己选个喜欢的老师的班就好。如果上学后觉得太难或者太简单,可以再调整。
     新去的这个班的两个老师以前教过我,我挺喜欢的。但学习的内容并不简单,好多单词我不认识,需要提前预习,课后复习,还必须认真,否则上课的时候就一塌糊涂。 
   我们早上9:30开始,11:40结束。前一个小时上英文课,然后去大教室吃零食,喝咖啡,喝茶,听负责我们学习的老师讲圣经,唱歌。后面部到一个小时回教室学圣经。这学期的 圣经从圣经的第一篇《创世纪》开始。当然学圣经也是学英语。
   这学期我们有新的活动:每个月大家一起在楼下的食堂吃一次午饭,午饭不是免费的,大约5块再加税。 我们班通过讨论决定每月的第一次课之后吃午饭。这样我们又多了一些学习交流的机会。
   我们班除了我和妹妹,还有个美国出生的中国女孩,她说话不太利索,一直跟着她妈妈在教会学习。其余的同学有来自墨西哥,日本,韩国,叙利亚等国家的。这次不一样的是我们班有3个男同学。以前上学男的很少,都是些不上班的妈妈。我们班的一个墨西哥妈妈,她结婚15年,有7个孩子,其中5个男孩,2个女孩。好厉害!她身材一点不走样,不胖,很幸福的样子。羡慕!
  但愿我努力学习,争取在新学年英语有比较大的进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