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今天我遛了一下午的车 2014-7-8

(2015-10-29 18:25:44) 下一个

 早上给国内的侄女打过电话之后,我去后院整地施肥,播种了一些小白菜,荠菜,生菜。我胡乱丢了几把种子下去,长什么吃什么,不长拉到。弄得浑身臭汗加肥料的臭味。回家洗洗,换上干净的衣服,休息一下,和小小一起吃了午饭。然后我就出去遛车了。
  我先去徐医生的诊所,把准备了很久一直没给她的酒酿送去了,顺便带了几个馒头给她尝尝。
  然后去韩国店,因为泰勒太太说她要点西兰花,她晚上要做菜带去教会,需要西兰花做配料。既然去,就多买点东西吧。我看网上有人说韩国牌子,美国生产的非转基因大豆可以发豆芽,我买点回来试试吧,一直没找到发芽率高的黄豆。看到韩国店有新鲜羊肉,5块钱1磅,带骨头的。上次买过,挺好吃。我选了一盒25块钱的,有排骨,脊骨,大腿肉。我不知道羊肉买哪个部位最好,韩国店有单独的排骨,有混装的,有的腿肉多点,有的排骨类多点,平时在SAM'S买的是无骨腿肉。感觉排骨类的油太多。出门的时候没准备买肉,没带冰桶和冰。今天下午很热,我让伙计给我装了一袋冰,我把冰跟羊肉一起放在我车里装矿泉水的小冰桶里,盖子盖不上,但可以保持低温。韩国店今天的大西瓜很便宜,无籽的,美国产,2,99一个。我买了2个,很好吃。今天我没选大西瓜,拿的2个都比较小,只有15斤左右。平时我都找大的,我想一块地长的,大的总比小的好吧。每次一个20来斤的西瓜,难得消灭掉。
   韩国店出来,继续遛车,去给泰勒太太买伏特加,她做菜的时候要用,我家的伏特加也快没有了。出门前我查了地图,在我经过的那片商业区有个酒店。可是我开着车在那里转了几圈没找到。看到Lows,想起我要买草地杀杂草的药,进去买了一壶。出来继续找酒店,就是找不到。没办法,找人问吧。我进到Subway问路,人家告诉我在马路对面。哎,不想过马路了,等回家的时候转到我常买的酒店去买吧。
   开车去泰勒先生家,我给他们送了点后院的蔬菜,有豆角,辣椒,空心菜,韭菜,西葫芦,黄瓜,西红柿。本来说给他们一个西瓜,他们说吃不了,只切了一点。
   回程路上,转到我常去的酒店,买了2瓶1.75升,40%酒精的伏特加,2瓶不同的加利福利亚红酒,1瓶田纳西威士忌。店员用纸盒帮我装好,再送到车上。服务真好啊!
   遛车之后回到家,已经4点多了。我赶紧清理羊肉,准备晚饭。可惜啊,时间太紧,羊肉烧的不够烂。 
   今天走的路,有些路是我没走过的,不熟悉。遛了一圈,下次知道路况了。我应该 经常开车去遛遛,提高开车水平。一个开了10多年车的老司机,这水平太不尽人意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