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忙碌的马丁路德金日 2014-1-20

(2015-10-28 20:09:50) 下一个

 今天是马丁路德金日,学校放假,我们家全体成员在家。
    今天天气非常好,最高气温在10度。早上,我们5个人沿着狼河快走了8,9公里,只有走不了那么远那么快的妈妈留在家。回家吃午饭之后,我和妹妹又去商店逛了一圈,花了200多块。买了3件男士波罗T恤,本来件长袖是打算给老头子的,但他穿小了点,而小小非常喜欢,准备明天就穿,就都归他了。我和妹妹各买了一件CK的鸭绒户外夹克。由于我们喜欢的颜色分别只有一件,我们就把两件衣服都买了。买了不喜欢可以退,但是如果不买,明天去可能就没有了。不过买回来之后有人说好看,但说那是专门骑自行车的衣服,其实根本不是,只是运动衣服而已。 
  妈妈在家也运动了,她清理了鸡圈,铺了新的木头屑。我还没来得及去看,明天去检查一下工作质量。 
   晚上吃完饭,我清洗了昨天做过粉蒸排骨的篜以及一大堆锅碗瓢盆,烘干了今天洗的第二桶衣服。 
   我很喜欢马丁路德金"我有一个梦想"的话语。我的梦想是什么呢?我得想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