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我在家日子难过啊 2013-2-21

(2015-10-28 18:35:42) 下一个

我妈妈一来,立即成了她女婿的保护神。如果我批评他什么事情没做好,我妈妈会说:”他做到这样不容易了,他工作那么忙。。。。“,跟我没完没了。昨晚他回来的时候说好饿,进门就端上了饭碗。可是我妈妈今天早上说:“你给他带点水果零食啊,不能让他那么饿”。他带了饭菜和水果,办公室里有零食,车上有巧克力,只是他没时间吃,也没有真饿到哪里去,就那么一说。
    她女婿呢?时刻提醒我要小心翼翼对待老妈,所有事情都要我帮忙去做,连开玩笑都不许,怕妈妈不开心。如果我有一点做的不够好,马上会得到他的训斥。妈妈说背疼,以前在家按摩有效果,他马上去买了一个回来。不过买回来的不合适退了。他刚退,儿子又买了一个。我妈妈和他结成同盟军共同对付我。我这日子比小媳妇还难过啊!
   家里那个小家伙,同样是衣来伸手饭来张口,重话不许说一句。
    昨天带妈妈去教会,有个朋友问:“你和你老公不吵架吧?”我说:“吵啊,还必须赢。”她说:“他挣钱你还吵啊?”我说:“他挣的钱是我的啊,我还给他饭吃呢“。她说:”给他饭吃有什么了不起“?我说:”他挣钱有什么了不起“? 
    还有我妹妹,也是同盟军的一员。 我被彻底孤立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