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我在美国看医生二 2012-9-27 15:23

(2015-10-27 20:00:59) 下一个

十天前去见医生,等了很久,见医生的时间很短。今天去检查,是上次看医生的继续,挂号费都不用交。
   今天去检查之前,必须做3天的准备,第一天第二天可以吃饭,但只能吃白米,白面,煮熟的菜,不能有带籽的东西和生的水果等。第三天不许吃固体的食物,连牛奶都不能喝,只能喝点果汁糖水,还要吃药,有点难熬。看见吃的有点习惯性想拿来吃,所以要时刻告诫自己不能吃啊。当我不能吃的时候,我就想,那些基督徒们常常搞绝食祷告,难受不难受啊?还好,我昨天一饿就喝两口苹果汁,似乎不那么难受。
   今天早上预约的是9:15分,我们8:40从家里出发,到了医院填个表,等了一会儿就被叫进去一个小房间。马上护士给量体温,询问有没有过敏,有没有吃药,有没有做过什么手术,有没有头晕,有没有。。。。。。,手上绑上写了我名字和家庭地址的纸条,换上医院的衣服,躺床上。过了一会儿又来一护士,再次询问刚问过的问题,签字确认身份,负责开车的人也要签字。然后挂上吊针,给盖上暖和的毛巾被。打着针,等着。这么好的服务,我觉得好享受啊。针打了不久,又来两个女士,把我睡的床连我一起推到检查室,说需要25分钟。她们给我绑上血压计,心电图,氧气。麻醉师来了,跟我说:你有过敏吗?我说没有。你会说英语吗?我说会点。她说:我给你打针,你会睡着的啊。我说知道了。她给我的吊针里加了2种药,我说药好凉呢。然后就什么也不知道了,睡的好沉啊。等我醒来,我已经回到了刚才的房间,麻醉师问我有没有什么问题。她给我拔了针,手上打针的地方绑个绷带,让我1小时之后拆。给我一个可以扶着的架子,怕我摔倒。嘱咐我:今天不要开车,不要签重要文件,不要动机器。好了,我可以走了。跟护士和前台的工作人员道谢,回家。
  上次被全麻后醒来,我觉得如果我就这么睡着,再也不醒来,多舒服。这次去之前,我在家里叫:要是我不醒来,怎么办?我得写个遗嘱。他们都笑话我,说又不是第一次,哪里会醒不来呢。我跟我妹妹说:如果我不醒来,你来不来看我啊?她说不来。哼,这么不友好!我混着混着,遗嘱也忘记写。不过也不知道该写什么 。这不又醒来了,只是有点晕糊。
    今天的检查没问题,那就意味着我10年不必再做这个检查了。今年 做了不少重要的检查,没发现癌症,幸喜。
   下次看医生约好12月3号,开车3个小时去看专家,研究我的食道做不做手术。其实这毛病都20多年了,没变得更严重,检查也说不是癌。但今天这个医生强烈要求我去跟专家讨论该怎么处理,说怕年纪大了之后想做手术做不了。那就去吧,讨论一下,该做什么做什么,趁我目前还健康,能折腾,有保险,不花钱。
   感谢上帝,我还年轻还健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