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今天终于把车买回来了(1) 2012-8-5 19:33

(2015-10-27 19:45:05) 下一个
我的老爷车是92年的Toyota,开了17万迈。今年夏天空调不制冷,加了氟利昂用了个把月,又不制冷了。最近因为客人的车停在我们的车库,我的老爷车就停在门口。下了几天雨之后,我开到教会去,回来的时候,副驾驶那个位置有烟雾,应该是电线短路了。从此以后,家长就不让我再开了。
  这两个月计划买车,可是自己都不知道要买什么车。美国车,日本车,韩国车,大家意见不统一。买大车还是小车,意见也不统一。讨论,研究,网上看车,一直没有结果。有个朋友想请我去她家玩,我说我的车坏了,她告诉我她刚买了2辆Honda的车,并告诉了我她买的车的型号。昨天我在网上查查,发现她买的那个大车很适合我们。于是我们决定今天去看车。去之前,家长反复叮嘱:今天不把车开回来,给自己留下考虑的余地。他说上次买的那个现代车,是我逼迫太紧,买的太急,让他后悔了好几年。
  一到车行,立即有人上来服务。家长告诉代理,说我们要的车是CR-V,要求有卫星导航,有电话,皮座子,倒车照相机等等。总之是所有配置要最高的。那人先开了辆黑色的车给我们看,说是昨晚才到的车,电路还没安装。家长说不要黑色的,因为家里有辆黑色的。于是到车场找其他颜色的,看到这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