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看天气预报,今天早上最低气温是零下4度,明天早上 零下8度。我那刚长出2,3寸的韭菜如果不割回来,就有可能被冻坏。老大下周二要去

(2015-10-27 19:33:08) 下一个

今天是西方的情人节,我们没有过这个节日的习惯。我们家除了小小,其他人没有收到任何礼物,但我们都非常快乐。
  早上6点全家人起来,给老大送行。我们照了合影,可惜的是没有一张全家4口一起的,我们分别当摄影师,拍下了今天这个特别美好的日子。老大要开始新的生活,他非常开心。他有了这个不错的工作,我们家也免除了只有一个人挣钱的后顾之忧。以前我总在犹豫,我要不要去做点事情,挣点钱。今天老大离开后,我一下子就想通了:我不必去挣钱,有他们父子俩挣钱,我挣的那点钱对我们家没有多大意义。那我就开开心心在家种菜养鸡养猫养狗,轻轻松松过日子吧。
  下午我拧了一大桶冰激凌去小小班里帮忙,他们有情人节活动。这个活动每年都举办,每年孩子们都开心,兴奋。家长和老师给孩子们准备了吃的,喝的,还有礼物。我看了一下他们的礼物:每人一个小纸袋,上面写上自己的名字和情人节快乐字样,里面装满了情人节专用糖果,巧克力,卡片和玩具。所有的东西都是专门为这个节日准备的,连餐巾纸上都印有爱心等图案,非常喜气。
  回家后让小小送了5个我们家的鸡蛋去邻居家,换回来了一大盒蛋糕。邻居家小姑娘还送了个自己制作的钱包给小小,作为情人节礼物。
  这个星期是学校的尊师重教周,今天小小给老师送了自己制作的卡片,明天要给老师送去甜点,我买了2大盒巧克力。周四要给老师送花,我已经买了很漂亮的菊花。小小的老师说:“你们要让我变成胖子啊!”
  老大该到住的地方了,他去之前租好了房子(1300/月),买好了家具和日用品。希望一切都给他办好了,他能顺利住进去。
   今天是个值得纪念的日子,是个快乐的日子。在以后的日子里,我们不求名车毫宅,不求名校名衣,不求出人头地,只求全家平安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