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修理忙 2012-1-14 15:50

(2015-10-27 19:26:42) 下一个

这快过春节了,我们忙着修理的活。
一:修篱笆
   院子的篱笆有根木桩坏了,从地里腐烂了,已经发现一月有余,但一直没有修理。今天去买了木头和水泥回来,刚刚和邻居一起把旧的木桩拿掉,水泥挖出来,再把新的木头埋下去,灌好了水泥。一个小时之后去填土,把篱笆钉好。
  我们家后院的篱笆全是我们家的,估计是过去的房主挖了游泳池,不得不打篱笆。而与我们相邻的四家都没有游泳池,不必打篱笆。这里规定(也许是法律):游泳池必须围起来,以防止邻居的小孩子掉进去。我们的篱笆太多,太旧,但如果把全部篱笆从新换,光材料估计就需要3000美金以上。刚才跟我们一起修篱笆的邻居说如果我们想换和他们相邻的篱笆,他们愿意和我们共同承担经费。我的梦想是最好来几个富翁邻居,看不惯这些旧篱笆,他们都给换了。如果他们换,只是光的那面不朝我们院子,没有关系呀,不用我掏钱就好。不过这只是我白日做梦。等哪天我自己看不顺眼了,全换。
二:修抽水马桶
   昨天晚上儿子那边的抽水马桶不能正常工作了,里面的装置坏掉,今天早上买了新的回来换上。还好,比较简单,也不是很贵。
三:修理浴室
   我们搬进来之前,前房主请人把家里都装修过。但由于他本人不在当地,估计是包工给人家修理的,所以人家偷工减料。修得最不好的是浴室,瓷砖都铺的不严实。我们房间那个浴室我们自己把瓷砖从新铺过,虽然不好看,但用着没事。儿子那边的浴室的瓷砖早就看着快掉了,他不在家,大家一直没有使用。他放假回来之前,我就说要修理,但老头子拖拉,没有做。前天发现瓷砖都要掉下来,他就干脆都拔下来了。
   我早就想从新来装修浴室,但一直没有真真下决心。现在没有办法了,只能做。现在犹豫是请人来全部装修,还是自己修理一下。
   刚去邻居家取经了,他们都换成了人造大理石,整块的,价格也不贵。真个浴室换好大约要1000美金。那就请人来做了。
希望最近不要再有其他地方要修理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