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BLACK FRIDAY我出去逛了逛 2011-11-25 16:07

(2015-10-27 19:18:13) 下一个

昨天是感恩节,今天就是是著名的黑色星期五BLACK FRIDAY?。
  这是我来美后的第11个黑色星期五。每年都听着人们说吃完火鸡,玩一会就去商店排队,买自己想要的东西。许多想淘白菜的人早早地通过各种途径打探消息,了解每个商店BF那天要便宜卖的货物情况。找到自己想要的东西,去商店先看好排放的地方。凌晨商店一开门,就冲进去,把自己要的东西拿到。我每年的这一天真有点想去看看热闹,但从来没有实施过。这个季节我们这里的半夜是寒冷的的。就算是温暖的夜晚,半夜出去不睡觉可能我也熬不住,我没有熬通宵的习惯。再说我也没有什么东西要去抢,还是不去受那个罪吧。
  昨天小小说他想去,可是当我们玩到晚上1点多了说去商店,我问他去不去,他不吭声了。如果真带他去,估计上车就睡了。那就回家睡大觉。
   今天下午,我要出去买一些吃的东西,我们去了WALMART等商店。商店里的货物比平时多,特别是电视机多,玩具多,自行车多。人也多,不少人买自行车,孩子的玩具车。我看了一下,并不比平时便宜呀。有点奇怪。我想等节后,退货会很凶猛吧?我们跑的3个店,花了100多,买的都是吃的喝的。
  今天晚上还要去一个朋友家腐败,长肉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