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哈哈!小小抽奖抽到一个IPOD NANO 2011-10-31

(2015-10-27 19:12:19) 下一个

今年的鬼节是周一。GERMANTOWN BAPTIST CHURCH的鬼节活动在上周六(29号)晚上举办。他们是每年都举办这个活动,但我们好几年没有去了。活动的内容非常多,有吃的,喝的,玩的,和魔术表演。
   活动从5点到7点半。由于担心去晚了找不到合适的停车位置,我和小小提前20分钟到了。我们走进工作台,有人给小小戴上了一个荧光棒,给了个漂亮的塑料袋子准备孩子装糖果,里面有张魔术表演的票。让我们填个表格,说可能会有礼物。餐厅前摆满了凳子,许多人站在食物那里,给客人们准备热狗,爆米花,可乐等。我们一走近,马上有2个跟我妈妈差不多大年纪的老太太问我们要不要热狗,每人一个,佐料在前面。于是我们拿了热狗坐下来吃。小小还吃了一袋爆米花,我们又喝了一杯冰柠檬汁。吃饱喝好了,里面的游戏也开始了。每玩一个游戏,可以按工作人员告诉的数量选择自己喜欢的糖果。失败或者成功都有糖果可以得。我看孩子们后来都拿着至少2斤糖果离开。
   5点半有一场魔术表演。表演还没有开始,工作人员就在那里放“烟幕弹”:他们拿着个桶,里面装着可以发烟的东西,不停地拍向观众。当第一个烟幕弹打向我的时候,把我吓了一跳。后来他们放的越来越多,小观众们都兴奋的又叫又跳去抓烟雾。他们请观众上去参与表演,最热烈的是用枪打出长长的卫生纸,小朋友们拉起来,冲到台上,把卫生纸盖在自己这边的人身上。魔术表演并不多,中间充满宗教,但这半个小时让孩子们非常高兴。
   我们在里面玩了一会后就到外面去,那里有个乐队在演奏,有充气的蹦床可以跳,有装满麦杆的车可以坐,有打气球等许多活动。小小首先去打了气球。工作人员把一个气球套在仪器上,另一边有个打气筒连着,小朋友就使劲打气,直到听到气球清脆的爆炸声,他们就开心地离开。然后我们去攀岩那里排队,排了好久,好冷呢。5-6米高的假石柱上挂着安全带,几个小伙子帮孩子们套上背带和安全带,他们就可以爬到最高,再自己拉着安全带降落。小小非常喜欢攀岩的,但那天晚上没有爬到最高,一半都不到就下来了,说太冷了。
   由于外面太冷,我们又回到室内继续游戏。
    7点半,游戏结束。抽奖开始。前面抽的都是玩具和购物卡,台上放着大大小小的自行车,最大的一个奖应该是WII。很多人可能提前离开了,抽到奖没有人拿只好让下一个抽走。当叫到小小名字的时候,小小立即举手,兴奋啊,他知道他得到的是什么。他拿到的就是一个象装着搽脸的香香那样的小盒子,我真以为是香香呢。我这个妈妈真是落伍了,用现在时髦的话说是OUT了,连IPOD NANO 的名字都没有听说过,可是这么小的儿子却知道。
   抽到奖我们就没有再等下面的抽奖了,回家!一路上小小兴奋着呢。他回家上网一查,他抽到的IPOD NANO价值129美金。他秀给哥哥看,哥哥还以为是我们给他买的呢。这个东西才手表那么大点,这么贵啊!我们运气不错吧?可是没有小小他表姐家运气好呢,他们在孟菲司大学的抽奖中抽到一台价值500美金的IPAD,一共就2台啊。
   教堂的这个活动是免费的,许多工作人员都是上了年纪的老人,也有些学生,他们都是自愿者。糖果除了教会准备的,现场还有2个位置专门收集大家捐糖。我很喜欢这个教堂,我在那里学习英语已经很多年了。那些老师和工作人员让你感到亲切,平静。虽然我去学英语并没有太大的收获,主要是我回家后没有好好学习,但我很愿意去感受那种氛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