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这自行车质量也太差了吧 2011-10-5 15:12

(2015-10-27 19:08:33) 下一个

一个月前带小小到沃儿马买了辆新自行车,他觉得喜欢就买了,其实新车跟以前那辆只大了一点点。我想他再骑两年就不会天天骑车上学了,因为两年后他上初中,要坐校车。买的时候发现坐垫有个小裂缝,我要换,他不干。现在才一个月,坏了一次又一次。昨天链条盒子把他的裤子挂了,盒子变形,链条不能动,他路上弄了一下,推回家了。今天走路去上学。
     我脑子里闪了几次去退掉的念头,但决定不退。这是我们祖国的产品,是同胞们做的。我去退货太不给祖国面子,太不体谅同胞,太没有人情味了吧?再说去退我自己也很没有面子啊。等老头子回家修修继续使用,直到修不好扔掉。
   如果再要买自行车,我真有点害怕。市场上的自行车都是MADE IN CHINA。过去我在国内用的也不至于这么差啊!
  现在我出去买东西,很多时候看到MADE IN CHINA,我都会慎重考虑。
   如果MADE IN CHINA 的产品继续保持类似这样的质量,哪怕再便宜可能也会失去市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