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不很明了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精彩:武松追责 金莲应对 刘刚面试

(2020-05-06 11:29:12) 下一个

近日,在社交媒体上流传着几个段子借古讽今,犀利讽刺推脱追责的丑态。现转发过来,共赏之。

 

一、潘金莲应对武松的追责

 

 

武松:我哥怎么死的?

潘金莲:怎么死的,反正已经死了,你再追问,这不是无理取闹吗?

 

武松:我一定要追责的!

潘金莲:我们应该尽快把武大郎炊饼恢复,而不是追责!

 

武松:先不说炊饼,先弄清楚人怎么死的!

潘金莲:去问问邻居,大郎死后我哭的很伤心,王婆婆、西门庆、还有卖梨小哥都可以作证!

 

武松:我就是要个真相!

潘金莲:希望叔叔保持冷静,并克制住自己的情绪,众所周知,任何无端的猜测都是别有用心,更是徒劳的。

 

二、潘金莲倒打一耙

 

潘金莲:我倒要反问叔叔,你早不走晚不走,为何你前脚走,你哥哥就生了这场暴病?

大郎病重在床,我孤家寡人叫天天不应、叫地地不语,若非王大娘帮忙还不知落个怎样下场。为何等后事料理干净了,叔叔偏巧这时候回来了?

 

叔叔没来阳谷县时,大郎每日早出晚归卖炊饼,从无任何疾病。为何叔叔刚来几日便发生这等蹊跷事?

 

叔叔这时候反来问责,我倒要叔叔讲个明白!

 

武松口拙,一时竟无言以对,但拳头已攥得咯咯作响。

 

潘金莲最后说,大郎先死我家,不能证明是我投毒;西门庆(WHO)已经证明,案发第一时间金莲已经报警、没有隐瞒。金莲模式值得大家学习。

 

●刘刚应聘枢密院发言人

 

下面是面试中考官与刘刚的对白部分:

 

考官:听说你在家打老婆孩子?

刘刚:他们以前连饭都吃不饱,现在生活条件已经改善了很多。

 

考官:我是问你打过他们吗?

刘刚:我们家的发展成就是全村人有目共睹的。

 

考官:我没问你那些,我就问你打老婆孩子了吗?

刘刚:老刘家打老婆孩子你怎么不问?

 

考官:我问的是你,在家打老婆孩子吗?

刘刚:你们家历史上有没有打过?据我调查你太爷爷一百多年前打过老婆。

 

考官:我现在问的是你,打老婆孩子了吗?

刘刚:我已经把不打老婆孩子写进了家规。

 

考官:那你按照家规去做了吗?

刘刚:家规是我们家的内政,别人无权干涉。

 

考官:你到底打老婆孩子了吗?

刘刚:我谴责打老婆孩子的行为!

 

考官:我就问你打老婆孩子了吗?

刘刚:你提这种问题是不负责任的。你去过我们家吗?我邀请你去我家做客,亲眼看一看。

 

考官:我就问你打老婆孩子了没??

刘刚:我可以告诉你,最了解我们夫妻关系的人不是你,是我和我的家人。我有发言权,你没有。

 

考官:你到底打没打过???

刘刚:你的这个问题充满了对我家的偏见和不知道哪来的傲慢,我们家欢迎一切善意的建议,但是拒绝任何无端的指责!所以请你不要再有这样不负责任的提问!

 

全体考官兴奋鼓掌!

异口同声∶“你通过了!你就是枢密院发言人!”

 

 

来源网络

 

 

===============================================

 

美国国务卿蓬佩奥(Mike Pompeo)近日不断针对新冠病毒(COVID-19)批评中国,认为有重要证据显示,新冠病毒来自武汉的病毒实验室。中国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6日反驳:“Show us.(给我们看看)”。

美国国务卿蓬佩奥3日、6日表示,有许多证据表明,全球大流行的肺炎疫情起源于中国武汉的实验室,蓬佩奥认为,中国原本可以避免全球经济萎靡不振,但却没有这麽做,反而掩盖武汉疫情爆发,到现在还不肯分享能保护人民安全的资讯。

中国外交部华春莹对此反批,“蓬佩奥先生最近是说了很多的话,他说有“enormous evidence(大量证据)”,then show us(那给我们看看)”,华春莹认为,“但他就是拿不出来。他怎麽可能拿出来呢?因为他根本就没有!”目前许多科学家均表态,“病毒源于自然,而不是人为制造,也不存在任何所谓病毒从实验室泄露的证据”。

华春莹说,病毒起源问题应交由科学家和医疗专家研究、回答,而不是由政客出于政治需要,继续对外界公开撒谎,“这出甩锅大戏已经严重剧透了,再演下去没有意思”,她警告美国政客们“千万不要入戏太深”,国际社会是看得非常清楚的。

 

共-产-党 发表评论于 
如果发生了凶杀案,不准警察到凶杀案的现场,却要警察提供杀人证据?
 
没事逛逛88 发表评论于 
华大婶说的没错啊,武汉的事捂得死死的根本不让老外调查,他们哪来的证据?

 

Science_东岸01 发表评论于 
华春莹:
李文亮我们送走了
华南海鲜市场我们清理完了
武汉病毒所我们军管了
研究所新的研究数据我们全部审查了
P4实验室不规范操作图片已经被我们删除了
想来找点蛛丝马迹被我们拒绝了
我们现在把这事做成了密闭的铁桶
你还能拿出证据,做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