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不很明了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爸爸,你才需要化妆

(2016-04-19 14:38:36) 下一个
在美帝,有一个男纸叫做James Breakwell
 


他不仅是个写喜剧的段子手,他还是4个漂酿小闺女的超级老爹!

家有4位小公主,粉粉嫩嫩惹人爱。







但是!这4位小公主明显不是走淑女一挂的,调皮捣蛋起来让人招架不住。

有像这样的:

“我让这小丫头自己穿衣服。于是,她现在‘穿’着蛋糕。”



还有这样的:“神马DNA检查都见鬼去吧!我肯定她是我亲生的。”



还有这样的:“老婆问我这小丫头是怎么去到后院的……我不知道啊……”


这位超级老爹把闺女和自己的日常对话po在推特上@Exploding Unicorn,吸引了31万的的粉丝。段子手老爹生下了段子手闺女,基因这个东西实在是太强大了!

他们讨论??美与丑……



他们讨论经济……



他们讨论男生……



他们讨论浪漫……



他们讨论死掉以后的生活……



他们讨论未来……



他们讨论小孩是怎么被造出来的……



他们讨论谁偷吃了所有饼干……



他们讨论时尚问题……



他们还讨论让老爹晚上睡不着觉的问题……



当然,他的老婆偶尔也要出来客串一下……



这一家子实在是太逗笑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