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不很明了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在美国骑自行车/走路过街慢吃罚单

(2013-08-10 11:55:43) 下一个

http://bbs.tianya.cn/post-338-4730-1.shtml
楼主:fromCA 时间:2006-03-03 04:30:20

  我的第一张罚单 
  那是刚到美国, 没有车, 到处骑自行车乱跑。 没见过stop sign, 问老公是干吗的。他老人家说是只针对汽车的,自行车嘛,慢一下就可以了。 好了, 那天我去邮局有事, 回来的时候拐弯, 在一个三岔路口stop sign 那里减速后就拐了。后面跟着一辆车吱吱的减速。 
  没几秒, 一辆原来守株待兔的警车就跟过来了。开到我的旁边,闪灯,我就想,这下倒霉了。一个墨西哥人警察下来,看我的学生证。开罚单给我。 我想起来别人说的,有的同学被抓住后,就说是刚从国内过来的,不了解情况,就口头警告下就玩了。于是我也想play innocence card, get a waiver. 结果那家伙根本不吃这套。说什么I am sure there are rules for bicycles in China. blah blah 我怒啊。国内哪有什么stop sign啊。 
  这没办法,就这样被罚了。后来跟同学一说,都说,还好啦, 大概15刀吧。 我想就算了吧。 
  等啊等,几个月过去了。有天我期末考试回来,老公说, 收到了,交了罚款, 整整80大洋。 我哭。 好像那时候所有的罚款刚刚提价了,从80起。
--------------------

  我的第二张罚单 
  好吗, 就这样破财了一次。 我的车买来才25块钱而已。 到了第二年,好像有了新要求(不大记清楚了)。反正就是骑车要带灯,我这下就乖乖得赶紧找了一个手电筒拿着。心想我可不能栽倒第二次了。那有人象我这样的骑车还能吃罚单哩。 结果好哈,一天做实验晚了, 大概6点多,我急着回家, 忘了手电筒。 骑上车我就想起来了。 但我想哪能那么不巧哩。 还是低估了我的运气哈。 刚上路,一个自行车就跟过来了。我这在想这个人怎么穿这样蓝色的骑车服。小喇叭就响了。 我赶上了自行车警。真不知道我的运气咋就那么好。 自行车警很少见的。我就跟他说,做实验晚了。平时都有带灯的。老先生不买账, 说是为我好,以后就记得了。 我指着从我们旁边一会儿就过去了3,4 辆自行车,没一个有灯的。 他说我慢慢以后会罚到的。 
  再过一阵子, 收到罚单,又是80大洋! 我受不了了, 要去上庭。  
  因为在上次被罚后,别人在stop sign停的时间稍短了一会儿,不幸被一个警察抓了。 上庭后,警察也到场了。 没啥用,最后交了钱。 但是在那里看到好多人认罪后要求减少罚款, 法官都同意了。 都不知道可以那样的。   
  于是我这次也巴巴的等到上庭, 认了错,说我还是学生, 没钱。 法官就减到24块。 但是好像我当时收到通知的时候选项好像选得不对, 不应该先交了钱。不太记得了。 法官和助手嘀咕了一阵子, 最后给了我refund.但是我是从信用卡上付的钱, 信用卡收走10块手续费, 就没还我。  这样这次是35+跑来跑去+上庭。 说实在的,那天有不少的人哦。在法庭上要叫法官your honor.挺好玩的。 
   
  我说我是学生没钱, 法官(是个女的),就问so guilty?我说yes. 她就敲了个章在个表上。 
  顺便说一句, 我这辆车在我快离校的时候,我的车锁钥匙丢了,我把链条找人剪断了。 懒得买新锁, 平时就用透明胶粘一下糊人。 
  结果 有天大白天的我从楼里出来, 车没了, 断了的链条锁还在那里。新主人是不是还有什么奇遇哩, 这就不得而知喽。
  
--------------------

  
接着说说我一次有惊无险的遭遇帅哥吧 
  
  话说我有天去上班,快到了。拐个弯就上公司门口的小路了。刚拐过去,一抬头,在后视镜里看到一警车紧紧跟着我,闪着灯。我不可置信的指了指自己的鼻子, 我一直乖乖的啊。然后拐到公司门口,靠边。一帅哥下来,看了我的文件,说’do you know your registration expired?’ 我立马意识到zz忘了给我贴新收到的标签在车牌上了。 
  我赶紧下车,到车牌那里一看,写着上个月到期。我很faint的对警察说,what, I paid 85 bucks for that! 
  帅哥说,tell you what, 你大概也是忘了,还说了些什么。我不记得了。总之就是放了我一马,让我下次注意了。 帅哥心眼真好。 
  我真是撞大运了。 
  走进公司,同事就叫住我问。告诉她我没被罚好像很失落的样子。 一点祝贺惊喜的表情都没有就让我走了。 
  到了我的电脑前一看,隔壁的家伙给我贴了张纸在屏幕上,上画了时速表,箭头指着80mile. 告诉他们我没吃罚单好像也很失落的样子。 这年头人都怎么了。 
  忘了说了,这个帅哥帅的程度啊,跟friends里截住Rachel的officer有一比。 :-D
--------------------

        接着表一表我们拿到的parking tickets吧 
 
  话说当时我们住在学校的apartment里。车位比较少,我们门口的还是reserved给前面两栋楼的。紧接着apartment就有个收费的停车场。LG懒啊,经常停在停车场里,不交钱,说反正没人查啊。这样他大概可以少走十步路吧。 终于有天吃了张罚单。 于是不停那里了。 
  还有一次,晚上我做实验,LG去接我。实验楼的停车场10点以后免费停。老先生是9点40去的,心想最后一班也查过了。 结果等我们出来就看到雨刷上夹了张黄色的罚单。后遗症就是每次看到雨刷上有东西我就心惊胆战的。你说发广告干吗要夹雨刷上哪! 这是第二张。 
  还有一次我上晚上的课,LG去接我。算好了时间,心想5分钟就走。不会这么倒霉的。就没跑到买票的地方。(买票的在另外一个远处的停车场。)拎着书包出来就又看到黄牌了。555。 
  另外一次是去朋友家,停车位没了。停在沙土地上。平常都那样。晚上出来又吃了一张。这次真是不明不白。打电话去问,原来那天旁边停了辆收垃圾车,也在沙地上。说我们妨碍交通。真是冤枉啊。




洛城老太太过马路太慢 接到140美元罚单
(据中广新闻报导)美国洛杉矶一名老太太过马路太慢,随即接到一张140 美元的罚单,相当于新台币4500多元。

82岁的“柯尔”老太太日前拄着柺杖走在洛城一条交通繁忙的马路,不过,就在绿灯转红灯之后,老太太还没过完马路,一名骑着摩托车警察立即出现在太太身旁,开了一张140美元的罚单给她。

这位老太太简直气炸了,大声抗议说,警察不但不敬老尊贤,还罚她钱。随后,洛杉矶警察局发言人出面说明,取缔过街不当的人是为了避免发生交通意外。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