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不很明了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文学城老提示我,我的笔名叫(李之梦)

(2010-12-21 19:42:32) 下一个

 


无聊空虚的我徜徉在文学城相册页面欣赏美女,可是只能看三页,若点击下一页,必定跳出一个窗口,如下:


我有限的脑细胞即使能想出成千上万个笔名,也没想到跟(李)字沾上边,更没有足够的IQ/EQ给自己定义为文绉绉的虚无缥缈的(之梦)。


到底谁叫李之梦?害我无法欣赏WXC美女。。。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