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不很明了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笑话集锦荟萃,不笑我就不叫不很明了,改叫不了了之

(2009-10-31 21:14:31) 下一个
    
   
网不能老上

昨天女朋友送了我一个杯子,然后问我知不知道这代表什么意思。
我拿着杯子心头一紧,怀着忐忑不安的心情小声问她:是杯具的意思么?
结果被女友一顿狂K,然后告诉我这是代表一辈子。
MD,看来这网不能老上!

看球赛

为什么欧洲杯比亚洲杯好看?
为什么欧洲杯比亚洲杯好看?因为欧洲杯是E-cup,亚洲杯是A-cup啊!

饺子的来历

从前,面皮遇上了麻烦,向好朋友肉丸求助。
肉丸一拍胸脯说,你就包在我身上吧!
于是就有了饺子。

红薯也一样啊

斯大林去农场视察五年计划的进展
他问农民:同志,今年红薯收成好吗?
农民说:很好,斯大林同志。全部的红薯往上堆的话,就会堆到上帝那儿
斯大林说:可是农民同志,上帝并不存在
农民就说:红薯也一样啊,斯大林同志

麻友悼词

一位麻手酷爱打麻将,终于有一天死得其所,倒在了麻将桌上再也没起来。众麻友为
其举行了追悼会,悼词如下:

前两天你的眼睛还睁得像“二饼”,如今眼睛闭的像“二条”,不知你中了“东南
西北”什么风?

你身体圆得像“筒子”,虽有富态相,却无“发财”命,至今一贫如洗像“白板”。

睁开眼睛看看吧,你的麻友都到齐了,全是“清一色”的黑衣。

花圈买不起,只好给你烧“八万”冥币了。

等到明天,把你投入火化炉,那才是你时刻期望的──你火啦,你“糊”啦!


县长讲话

一天召开全县大会,因为天气很热,所以县长穿了条短裤,在台上讲话。讲到激动之处,县长站了起来,把右腿踩到了椅子上,可是,一不小心小JJ露了出来,底下的人看到了,一片哗然。。。。县长并没有察觉,还以为底下的人嫌他讲得太久不耐烦了,于是,很不高兴把讲稿一拍,非常大声地说了一句:

“告诉你们,这才是个头,后面还长着呢!”

:)))))))))))))))))))))))))))))))))))))))

说有只母鼠怀疑老公有外遇,于是就偷偷尾随着老公,
来到了一草丛边,老公钻了洞进去.
母鼠就在外边守着.
过一会儿,洞里出来一刺猬,母鼠跳将过去,破口大骂:
还说没外遇,你抹这么多摩丝是要去见谁啊!

1. 晚上一警察看到一醉汉在使劲的拍打着街灯的拄子后上前问到:你这是在干什么,醉汉说,我老婆可能是睡着了,不给我开门,警察抬头看看拄子亮着的灯说,她肯定还没睡,你看还亮着灯呢.

2.一官家子弟开车超速遇你女警察将其拦下,边添罚单边说,先生你超速了,明天中午前请交上你的罚款,那位先生说:警官女士,你知不知道我爸爸是谁,女警察回答:那我可不知道,你没问问你妈妈?

3.夏天一警察开着摇下车窗的警车在路上没目的地行驶着,看到旁边路上的男子也摇下车窗与他并排行驶着,就高声说,老兄你开车还真是很规范的,值得表扬 啊,那位先生微笑的回答到,谢谢警官先生,我一般多喝了几杯后都是特别小心的.

上帝想听歌了,带走了陈琳;上帝想看跳舞了,带走了MJ;上帝想看AV了,带走了饭岛爱;上帝想看CCTV,带走了罗京;上帝想看漫画了,带走了“小新的爸爸”;上帝想看火箭,带走了钱学森;上帝啊 你为什么不看中国足球呢?上帝说:你当我傻啊!!

偶一次指着西瓜说:"要一半的一半...的一半..."
(还很是思考了一会儿,怕少说一个,没钱付账的说)
师傅挥刀曰:"八分之一是吧?"
不知道师傅有没有受打击。反正偶是受打击了-_-!

在南方某大学,学生去食堂打饭,想吃包子,就跟师傅说:来四个包子。
师傅问:10个?
答:不,是4个?
问:10个?
答:4个!是4个!
师傅问:HOW MANY?
答:FOUR!
师傅:这不结了吗!

           
手掌(首长)好
==============

某人骑车上街,过一路口,撒把前行。
交警看见,惊呼:“手掌好!”
某人高兴地挥手作答:“同志们辛苦了!”

把我挤出来了
============

有一老者,因儿媳临产,借宿老友家。
友问何故?
回答:别提了!儿媳妇生孩子把我挤出来了。

不是东西
========

一位自命“中国通”的洋教授,向学生讲授中文课时说:“中国人把物品称为‘东西’,例如桌椅、电视机等等;但有生命的动物就不称东西,例如虫、鸟、兽、人……所以,你和他都不是东西,我自然也不是东西。”

无本赚钱法
==========

有一次,报纸上刊登一则广告:愿提供无本赚钱法,欲学者请来函并附邮10元,不灵包退。
许多人去信讨教妙法,结果他们得到的回信是:行乞。

肛门对肛门
==========

79年美国决定和台湾断交,和中共建交。某台湾外交官在会见美方有关官员 时,气愤地质问:“以后台湾和美国的关系怎么处理?是屁股对屁股呢?还是肛门对肛门?”
美方翻译听得目瞪口呆:外交官在外交场合居然会这样失礼。
台湾外交官见翻译愣着,知道他没听懂,就在纸上写到:PEOPLE对PEOPLE?GOVERNMENT对GOVERMENT?
原来此外交官英语说得不好,翻译根本就没想到他这两句是在说英语!

盗版
====

阿光非常喜欢音乐,买CD、磁带挺在行,连默写诗句都忍不住露一手:“两岸原声啼不住……”瞧,他把“猿声”写成“原声”了。
语文老师批语道:“这哪里是李白的原声,分明是盗版!”

何氏三兄弟
==========

有个男生,姓何名难。老师觉得这个名字挺有意思,故意时不时地叫他回答问题。答得上来,老师用肯定的语气说:“这有何难!”答不上来,老师用反问的语气说:“这有何难?”弄得这位何难心里很苦闷,就回家问老爸:“你怎么给我取这么个怪名字?害得我好难过……”
  老爸一听可高兴了:“这个名字是老爸的自豪呀!你大叔、二叔家都生的(男子公交上用打火机为生病女友煮八宝粥)女孩儿。当年我夸下海口,非生个男孩不可,结果天如人愿,你妈真的生了男孩,我就得意地说,生个男孩有何难?这个孩子就叫何难吧!”
  儿子眨眨眼睛问:“那如果我妈妈再生一个儿子呢?你给取个什么名?”老爸说:“就叫何必。你倒想一想,管你一个就够麻烦了,再生一个,这又何必?”
  儿子搔搔头皮又问:“要是妈妈生了第三个呢?”老爸叹了口气说:“那只有叫何苦了。”

经典搞笑对联 zt

进某一厕所看到此对联.......

上联:天下英雄豪杰到此俯首称臣
下联:世间贞烈女子进来宽衣解裙
横批:天地正气

上联:风在刮,雨在下,我在等你回电话;
下联:为你生,为你死,为你守候一辈子;
横批:发错人了。

上联:看背影急煞千军万马;
下联:转过头吓退百万雄师;
横批:我的妈呀

上联:考试不作弊来年当学弟;
下联:宁可没人格不可不及格;
横批:就是要过!

上联:麻将扑克金花,输完之后回家;
下联:古道西风瘦马,断肠人在天涯;
横批:惨啊!

上联:去除数字一和二;
下联:还有四五六七九;
横批:只剩三八!

上联:说你行你就行不行也行;
下联:你说不行就不行行也不行;
横批:不服不行。

上联:为你痴为你累为你受尽所有罪;
下联:为你死为你狂为你咣咣撞大墙;
横批:为爱疯狂。

上联:我爱的人名花有主;
下联:爱我的人惨不忍睹;
横批:命苦。

上联:在上为帅;
下联:在下为猪;
横批:天蓬元帅。

上联:假名假姓假地址;
下联:骗吃骗喝骗感情;
横批:愿者上钩。

上联:红米饭南瓜汤,老婆一个孩子一帮;
下联:红米饭王八汤,孩子一个老婆一帮;
横批:与时俱进。

上联:上压下层层加码,马到成功;
下联:下骗上节节掺水,水到渠成;
横批:皆大欢喜。

上联:爱与被爱都艰难;
下联:有情有缘要时间;
横批:情义无价

上联:羊在山坡晒不黑;
下联:猪在猪圈捂不白!
横批:我就是我
 

[原文地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