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不很明了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25则笑话,有黄色有恶心有忽悠有智慧

(2008-12-23 15:42:38) 下一个

--老很我随手网络摘录,温故知新

1、上中学的女儿和父母闹别扭,一整天不说话,母亲一怒之下说:“你有本事,我们这两个更年期管不了你这个青春期!”

2、小学生考了低分回家,母亲指着试卷上的题目问他:“你是缺钙还是缺心眼儿,这么简单的题目也不会做?! ”

3、各部门年终总结

工商局:白收起家
质监局:勤捞致富
人事局:选拔认财
组织部:得财兼币
教育局:择油录取
科技局:刻苦攻官
文化局:保持喝斜
卫生局:全民减康
林业局:植树造零
公安局:为民储害
监狱局:提钱释放
拆迁办:嚣张扒户
建设局:检查宴收
老百姓:以忍为本

4、不确定
我经常去一家食品店,差不多每次都在那买老婆饼吃。结果那天我看到新出了一种稍微小一号的饼,样子基本一致,可是我不确定,于是向售货员阿姨发问:“这个是小老婆饼吗?”

结果全场的人都给了我白眼儿。

5、金融危机席卷全球,英国某金融城一个交易员说,“现在真是比离婚都糟,我的财产已缩水过半,可老婆还在身边。”(英国法律离婚要分一半家产给女方)

6、我今天想从自动提款机里取点钱,它提示“资金不足……”我不知道这是指银行还是指我。

7、我想开家小公司,怎么办?
答:“简单,先买一家大公司,然后等着它资产缩水,你就有一家小公司了……”

8、体贴的男友
男生带着女友散步,路过餐馆。女友赞叹道:“真香啊!”囊中羞涩的男生很绅士地说:“如果你喜欢,我们再从饭馆门前走一次。”

9、馒头的N种吃法

最近穷疯了 没钱买饼吃 只好吃馒头
想 吃饼的时候 ,把馒头拍扁了当饼吃 
想吃面的时候 拿梳子把馒头梳几下当面吃     
想吃冰淇淋的时候,把馒头放在冰箱里冻冻再吃     
想吃海鲜的,把馒头放在鞋子里面闷闷再吃     
想吃饼干的时候,把馒头烤脆了再吃     
想喝奶的时候,把馒头上面拧个揪揪,再嘬着吃     
想吃方便面的时候,把馒头从下面掏空,再把掏出来的馒头渣放在里面,用水泡着吃     
想吃肉的时候,把馒头捏成猪的形状再吃     
想吃火锅的时候,把馒头切成片,放在开水里,捞着吃     
想吃香肠的时候,把馒头搓成条再吃     
想吃螃蟹的时候,把馒头从上面掀开再吃     
想吃汉堡的时候,把馒头包在纸里,再把纸打开,再吃     
想吃香蕉的时候,把馒头皮剥了再吃     
想吃鸡腿的时候找根筷子穿着馒头吃     
想吃包子时,把馒头瓤抠出来再塞进去吃     
想吃洋葱的时候,在馒头里放点芥末再吃     
想吃麦片的时候,把馒头捏碎,在压扁,再泡水吃

10、Jay Leno 讲的笑话:
“美国经济实在太糟糕了,人都穷疯了。(自打前几天那个伊拉克记者朝布什扔鞋之后,)如今布什走到哪里后面都跟着一大堆人,等着拣鞋子!”

11、猪找上 帝要求投胎做人。帝问曰:耕种?答太苦。曰:做工?答太累。曰:耍猴?答太难。帝问何求?答:能吃能喝还能嫖!帝大惊:狗 日的还想当国家干部!

12、厕所忘带纸,兜里只有女朋友的照片和100块钱,用哪张?

1楼。上厕所忘带纸,兜里只有女朋友的照片和100块钱,用哪张? 谁来告诉我啊 
2楼。用手指!~再用水冲干净!~   
3楼。用一百的啊 你不觉得用照片很疼吗 照片太硬了  
4楼。用一百块的,用完洗洗干净花出去   
5楼。接楼上的 洗过后买的东西还是香的  
6楼。哈哈``还是把纸篓里人家用过的拿来用下算了`` (-__-这个答案真是巨耨。。)  
7楼。应该上完厕所后 直接提起裤子 走人。。。。。。。。。 (哥们真大气)  
8楼。哭阿~我正吃饭呢
9楼。骗人................连鞋都没有?拿鞋刮呀 (靠,大哥,怎么刮阿-__-||)   
10楼。简单~~忍痛割爱~~用自己的内裤嘛`~   
11楼。你就用手扣吧~~记得洗手哦   
12楼。用袜子啊~~~~~~ (跟用鞋那个有异曲同工之妙。。。)
13楼。你这个帖子该不是在厕所里发的吧……老实讲,你当时用的什么……
14楼。印度是不用纸的
15楼。把100撕成5等份``用一份``哈哈``还剩80元``很赚啊~~我是女的```男朋友的照片当然不能用!~~ (介女地真TM有经济头脑)
16楼。两张都用,因为一张不够擦啊(-_-|||)
17楼。叫救命!
18楼。照片朝里,让你女朋友背着你,然后再刮,这样心里比较下去了 (牛。。)
19楼。把照片撕成两张薄的嘛~!!拿没图案的那边擦嘛~~~!!! (更牛。。)
20楼。真他** 找个吹风机吹下  真不行 屁股一撅 风干咯 这等问题 下次 就不要劳烦我了(真汗``````````````````` )
21楼。你不会打110吗   
22楼。笨!厕所肯定有水龙头吧,出去拿个水管,插在水龙头上,蹲着洗洗就行了。  
23楼。都是不忍心的两个东西...........绝~~ 那就把照片上的女朋友的头撕下来做纪念再去擦PP吧~~~~~100嘛......留着用~~~
24楼。那你是怎么办的啊,我想啊。。。。。。 应该把你的弟弟扳过来,用你自己尿冲干净嘛   不错嘛,还是很为你着想的哦 (orz)
25楼。你爬到女WC看看有没有
26楼。上完大号以后,把PP撅起来,然后开始狂甩5分钟,利用离心力将残留在PP上的便便给甩干净,然后就可以个吧,就是费时又有点累~~~
27楼。楼上的臀力真强
28楼。厕所不都有墙吗.蹭在墙上啊.
29楼。屏一口气把PP外面残留的喷出去, 实在不行吸进来 (去,你这练功呢?)
30楼。等下 哈 我来帮你擦
31楼。大方一点啦!多拉点!把厕所堵住!到时,别人要进来修,你就威胁道:不给纸!誓不出去!!!不就得了?
32楼。把嘴里的口香糖拿来粘,粘干净了就好了,要是还有点甜味舍不得扔就继续嚼 (最恶得就是你了O_O)
33楼。拿嘴吹,吹干了就可以把壳子抠下来了
34楼。你练过瑜珈没,可以自己舔的呀,不过难度比较高哦
35楼。万一拉稀怎么办啊 那100的也不够用啊、
36楼。哈哈...  用手...  再用100的擦手...
37楼。摆在你面前的是两条路,是选择爱情还是留守爱情,是爱情的伟大还是金钱的诱 惑更大?这是个问题,是个抉择,当你终于找到了生命的支撑时,拿起钞票视之为粪土时,猛然发现,风干了。——守护住爱情,看似牺牲失去很多,其实我们得到了更多。

13、医生问病人是怎么骨折的。病人说,我觉得鞋里有沙子,就扶着电线杆抖鞋。TMD有个混蛋经过那里,以为我触电了,便抄起木棍给了我两棍子!

14、乌龟受伤.让蜗牛去买药。过了2个小时.蜗牛还没回来。乌龟急了骂道:他妈的再不回来老子就死了!这时门外传来了蜗牛的声音:你他妈再说老子不去了!

15、10、老领导感叹,你们多幸福啊,小姐遍地,俺那时出差不仅没小姐,回来全家七口挤在一起,想亲热一下还得往门外撒把糖,再喊:“孩子们我压住你妈快去抢糖啊!!!”

16、问:一个七分熟的牛排和一个五分熟的牛排相遇了,可它们却没有打招呼,为什么?
  答:因为都不熟嘛

17、爷爷对孙子说:你知道金庸写的十四本书可以连成一副对联吗?飞雪连天射白鹿,笑书神侠倚碧鸳!
  孙子不屑地说:你知道JK罗琳写的七本书可以连成一句话吗?哈哈哈哈哈哈哈…

18、病人:“医生,我耳朵好像半聋了。听东西总是只能听到一半。”
  医生:“是吗?那我来测试下。 88”
  病人:“44”

19、语文课,老师在黑板上写下"软",然后让大家拼读. 男生齐喊:日完-软. 老师说:男生发音不标准请女生补充. 女生齐喊:日完俺软. 班长纠正说:日五晚软. 老师不耐烦了,厉声纠正道:正确的拼读应该是 日五晚俺软。

20、 毕业后七年,总算接了个大工程,造一根三十米烟囱,工期两个月,造价三十万,不过要垫资。总算在去年年底搞完了。今天人家去验收,被人骂得要死,还没有钱拿。妈的!图纸看反了,人家是要挖一口井!

21、*老师问:“人的哪一颗牙齿出现得最晚?”学生答:“假牙。”

22、蛇、蚂蚁、蜘蛛、蜈蚣几个人在家里搓麻将。8圈之后,烟抽完了。大家商量让谁去买烟。蛇说:我没脚,我不去,让蚂蚁去。蚂蚁说:蜘蛛八只脚,比我的多,让蜘蛛去。蜘蛛说:我的脚再多也比不过蜈蚣大哥呀,让蜈蚣去吧。蜈蚣无奈,心想:没办法,谁让我脚多呢?于是蜈蚣出门去买烟……一个多钟头了,不见蜈蚣回来,两个钟头后,还不见蜈蚣买烟回来。于是大家让蜘蛛出去看看,蜘蛛一出门就看见蜈蚣在门口坐着,蜘蛛很生气,问:你怎么还不去呀?大家等着呢。蜈蚣也急了,说道:废话!你们总得等我穿好鞋吧!!

23、有一家疯人院。一天,院长想看看有多少人病好了。就让护士在墙上画了扇大门儿。只见一个个病人都疯了一样的往墙上撞。院长很失望,忽然他看见只有一个病人无动于衷。院长很是高兴,忙跑过去问他:"难道你不想跟他们出去?病人答道:"这帮傻帽,我这儿有钥匙!"

24、精神病院里,有两位在交谈:"我的小说怎么样?""不错,就是出场人数太多。"此时护士冲他们嚷道:"嘿,你们俩快把电话簿放回去。"

25、教育部通知

为缓解今年就业压力,教育部出台新学位制度:
博士学位毕业后可继续攻读壮士,
四年壮士毕业可攻读勇士,
勇士毕业可攻读猛士,
读完还可攻读圣斗士学位,
毕业后如仍找不到工作的,请攻读股市,
然后直接拿烈士学位.
            
教育部  
二OO八年十二月十六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