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不很明了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男人眼中的“四无”女人(zt)--本人建议换位思考

(2007-04-28 10:57:28) 下一个
有一种女人吧:
  第一,不是处女;
  第二,姿色平庸;
  第三,智商平平;
  第四,家境一般。

  晕,这样的女人啊,诶,还偏偏挑肥拣瘦,要找XX样XX样的男人做老公。在婚姻择偶问题上要求还很高。偶像剧看多了吧?言情小说看多了吧?还是生活周围灰姑娘姐妹出现得太多了???
  
  最近遇到几个大龄女青年,跟我聊着聊着呢,就暗示她有多么出色,然后抱怨说很多男人没有慧眼,娶不到她。喷。

  那么我就跟她咨询上述四个方面的情况:是处女吗?回答这是个人隐私(显然不是咯)。姿色如何?发来照片,过眼即忘,不想再看第二眼。智商呢?学历某不知名的大专或垃圾本科毕业,工作职位办公室文员,月薪1、2000。家境呢?农民、工薪、下岗者、小生意人子女。

  问她想要什么样男人啊,回答个要176以上,不需要很帅,正规本科以上学历,有正当职业(公务员、军官、技术工程师or中大型公司管理阶层等),家境较好,有自己的住房等等。

  OK,我就跟她说,假设啊,假设,你就是这样条件的男人,你说,你会不会娶一个上述四点一样都不沾边的女人呢?
  
  她们陷入沉默,几分钟后,告诉我,会,为什么会呢?原因是,爱情是无敌的。因为爱,所以对方的客观条件就不是问题。只要爱她,就娶。
  
  看看,兄弟们,这就是女人的思维逻辑。
  
  于是我就告诉她,知道为什么你所想要的男人你总是找不到吗?或者找到了也已经成为别人的老公了呢?因为——

  我告诉她,一般能达到你这个要求的男人,基本上早就被符合上述四点之一的女人娶走了。你想想,中国的未婚处女(或者嫁给了第一次的男人)有多少,漂亮的又有多少,高学历、工作职位优越、发展潜力大的女人有多少,家境比较优越的女人又有多少呢?这四点只要沾到一点,那么,总计下来,起码占据了女人的一半。作为一个只要稍微条件好一点点的男人,他至来娶一个“四无”女人么?
  
  注意,绝大多数的剩女,就属于“四无”女子。当“四无”女人不清楚掂量自己的条件而盲目要找什么条件的男人,就会逐渐沦为剩女。

我要告诫很多青年才俊,千万别被现实的表象迷惑了双眼,择偶,只要你自身的条件还过得去,就一定不要随便找个女人凑合。市面上的女人,并没有紧张到需要男人你争我抢、错过就无的地步。
  
  作为一个正常的男人,对伴侣的要求,在我所列的这四样条件中,即便不指望都能符合,起码符合一样的女人,还是很多很多的!要不然,你自己问问自己,这样的女人你娶回家干什么??
  
  千万别盲目委屈了自己。
  
  当然,我指得是自身条件也还过得去的男人(譬如正规本科以上学历,有正当职业等)。既然女人在择偶的时候要玩现实,那男人也可以陪女人玩现实。让越来越多的剩女明白,其实“玩现实”的结果,玩惨掉的还是女人。
  
  女人,当你在经济上无法自立的时候,你使用任何套路和男人玩,你都是玩不过的。即便你以“爱”的名义,即便你借重物质利益的熏陶,你终究还是会一无所获。
 让剩女们郁闷而无法理解的现实是:
  
第一,爱并不是无敌的。爱是有条件的。就像女孩会爱上高大英俊潇洒而不是外形平平的男孩,就像女人会爱上有钱洒脱而不是贫困委琐的男人,它总是有条件。那么反过来,男人爱女人,个中的内涵也是一样。
  
  第二,更让剩女郁闷而无法理解的是,中国社会的女人,还没有稀有的让每个男人都不顾一切地哄抢才能得到的地步。恰恰是,在沿海多数城市,人口超高的流动性导致了这些城市的男人甚至要比女人还要来得少。
  
  当清醒地知道自己的姿色、家境、智商学历工作潜力很一般的情况下,那么,保持自己贞洁的躯体,这是你获致你想要的男人的唯一资本。一旦这个资本也早早丧失,呜呼,那就面对惨淡现实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