萝卜青菜,各有所爱

天马行空,独来独往。走自己的路,听喜欢的歌。
个人资料
正文

奇怪着 好奇着 欣喜着

(2008-11-12 03:21:53) 下一个

不经意间,在文学城博克页的本周博克之星,看到自己熟悉的从网络上盗来的相片和自己故弄玄虚、故作高雅的字眼“萝卜青菜,各有所爱”,瞪了老半天不敢相信是自己的歌博错成了本周博克之星

因为,本歌博的AVATAR是一张哭丧着的老脸和一对手牵手的新人,意喻“只见新人笑,哪见旧人哭”。而上了博克之星的却是我放在档案页照片栏的第一张美女照,我怀疑了一小会儿,然后小心翼翼点进去,果真进入我这歌博,喜得我眉开眼笑,手舞足蹈,心花怒放。虽知道那是流水式的,但能巧遇流水线上的自己的代表,还是相当激动的。

文学城还可改头像,好佩服喔!嚯嚯嚯!

如我这等没本事的草包,什么都值得乐呵乐呵的。也因为有了我,穷开心才打开市场。嘎嘎,一不小心还推动了文字的应用,功劳大大的,不是吗?没有奖金,至少得授我张奖状以资鼓励什么的。

哈哈,尽胡扯淡。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那么偶然,又在本周博克之星生产流水线上看到盗来的美女,我也就不谦虚地切下来再放进来,显摆也好,存档也说得过去,再者,几个邻居都很好看,赏心悦目。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