萝卜青菜,各有所爱

天马行空,独来独往。走自己的路,听喜欢的歌。
个人资料
正文

阿尔巴尼亚电影(宁死不屈)插曲

(2007-05-20 23:14:46) 下一个
http://media.odeo.com/4/2/2/music_2.mp3




From----imagine45

哇---化石都让你挖出来了---当时没啥歌可唱--所谓10大游击队歌之一----记得歌词 是---


快快上山吧勇士们--
我们在春天加入游击队--
敌人的末日就快来临--
我们祖国就要获得自由解放--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imagine45 回复 悄悄话 游击队歌--------
看看记得几首-----


宝贝-------你爸爸我正在过着动荡的生活
他参加游击队打击敌人哪----我的宝贝
睡吧-----我的宝贝-------嗯----宝贝
(最短----但最另我感动我--我死了还有儿子---问你怕未)

同志们加入我们的小队
我们攀登高高的山岭
那里有我们宿地和营房
我们是游击队之鹰


我们长途行军----日晒雨淋
手握枪肩负重向前进
革命的战士朝气蓬勃
唱出那雄壮的歌声-----

我们都是神枪手----
每一颗子弹消灭一个仇敌---
(这首就不用多写了巴0)

在那青青的竹林下
南方的幼苗在战斗成长
在阳光下
锻炼更坚强
美国强盗越凶残
我们更要英勇战斗
我们的步伐更坚定
歌声更嘹亮---------
sheeshma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imagine45的评论:

这旋律在我的脑子里轰鸣了一辈子,挥之不去。终于又找到,了却一桩心事。
谢谢你与我共享。更感谢你提供歌词!
imagine45 回复 悄悄话 哇---化石都让你挖出来了---当时没啥歌可唱--所谓10大游击队歌之一----记得歌词
是---
快快上山吧勇士们--
我们在春天加入游击队--
敌人的末日就快来临--
我们祖国就要获得自由解放--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