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走来

潜水太久了,久到一定要浮出水面冒个泡,这里的一切都只是个人的感受,如果能引起你的共鸣,那本人欢迎你成为知心好友。如果不能,也请平常心对待。
正文

谈谈我和我的老公(3)---第一次和女鬼子的正面交锋

(2007-04-06 20:16:35) 下一个
交往了大概一个月之后,洋鬼子管轄下的部门组织公款吃喝,他们要去LAS VEGAS玩三天两夜。于是洋鬼子认为他的大好机会来了,马上公私不分的在上班时间来找我,说要带我去,而且食宿全包。我心想,你想得挺美的,才一月就想占本小姐的便宜,门儿也没有。于是我说,我这星期有课,所以不能去,祝你玩得愉快。谁知这下给了那个女鬼子可乘之机,我很久以后才知道,原来她跟着洋鬼子去玩了三天两夜。哼,本小姐也不是好惹的,我狠狠的教训了洋鬼子一顿。以后再谈这一段。

可是这个女鬼子实在不是好人,居然趁着我上班的时间,跑到我们公司的ENPLOYEE PARKING LOT用钥匙划我的新车,而且一个星期之内划了3次。这回可把本小姐惹毛了,上次车胎被扎之后,我就和洋鬼子理论了一回,最后洋鬼了虽然不认为是女鬼子干的,但还是乖乖付了换新车胎的钱。可这次我可不能就这样就算了,这不是让洋鬼子和女鬼子认为我们中国人太好欺负了吗。第一步我去找了公司的保安部,要求调阅停车场的录相,结果一无所获,把我气得够呛,什么烂公司,停车场装了录像机,结果居然什么也没有录着,这不是耍我嘛。我不干,又去找了公司的PRESIDENT,我说,我来上班,如果公司都不能保证我的财产安全,那恐怕也不能保证我的人身安全,那我怎么能专心为公司服务呢?(哈,把中国人的大帽子先给他们扣上,看他们说什么?)PRESIDENT一听,这还了得,于是马上本小姐的地位直线上升,以后可以直接把车停在公司高级领导层停车的地方,正对公司大门,门口就有警卫,绝对不会出现问题。哈哈,这不是因祸得福吗!从此,本小姐走路都呼呼有风。联带着公司同事都以为我有什么裙带关系呢!这边摆平了,洋鬼子那边我也不能就这么算了。于是我让洋鬼子打电话给女鬼子,严正声明,如果再有此类事件发生,一定报警处理。先开始洋鬼子不愿意打,说我没有证据是女鬼子干的。我当场火了,我问洋鬼子,我的车停在公司的员工停车场,全停车场有的是比我的车新的,高级的,也有的是比我的车旧的,低级的,为什么只有我的车被划?再说了,如果说是一次,那好,是本小姐倒霉,怎么就那么巧一个星期被划了三次,不要忘记我每天开车回家,来上班的时候又不是停在一个固定的停车位,划我车的人一定是跟本小姐有仇,认准了我的车才这么干的。我在公司跟所有的同事都是好朋友,人人都爱本小姐(哈,取自人人都爱RAYMOND),如果不是女鬼子干的,还能是谁?洋鬼子当场傻了,没想到本小姐这么厉害,赶紧二话不说,打电话给女鬼子。哼,我就在一边听着,女鬼子当然是不承认了,但是洋鬼子在俺的监督之下,只好重复了一遍本小姐的说词,于是本小姐的车终于安全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selang2 回复 悄悄话 he did her in vegas 2. man, u hubby is a dog 2
897 回复 悄悄话 鼓掌!
绿蝶 回复 悄悄话 我的一个朋友的做法是:去刮她的车,大家心里都明白,对方也就不再敢了。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好一个争锋相对的智斗呵
余木 回复 悄悄话 关注中,挺有意思!继续写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