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豆和石头

好记性不如烂笔头。偶要勤奋笔耕,将土豆帅哥和靓仔石头的童年写真进行到底。
个人资料
正文

我要当牙医

(2010-08-25 14:26:15) 下一个


土豆周末到朋友家去了,石头落了单。晚上蹭到我床上来。我正看土豆的书 看得起劲儿呢, 随口逗石头,“你会不会也是个半仙 (demigod), 有一天也去混血儿夏令营 (half blood camp) 啊?”

石头很认真地说,“不会,我会是一个牙医这样我就可以去探险。( No, I will be a dentist so I can explore. ) ”

我晕,这哪跟哪儿啊?哥哥想当牙医是为了要挣多钱,这个傻儿子去人家牙里面探什么险啊?

石头一听也笑了,想了好几秒才说,“噢,我要当个科学家去探险。 (I want to be a scientist so I can explore.) ”

俺俩又一阵狂笑。原来是单词儿没记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