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豆和石头

好记性不如烂笔头。偶要勤奋笔耕,将土豆帅哥和靓仔石头的童年写真进行到底。
个人资料
正文

十岁时的大礼物

(2008-07-24 20:31:48) 下一个

7/14/08 周一   阵雨               

土豆给妈妈设计了一个四年计划。吃饭的时候土豆唾液横飞地给妈妈描述这个计划。

妈妈,你要在我十岁的时候送给我一个大礼物。你要给我做一个宇宙飞船。不用太大,只要有四个座位,三张床就够了,刚好可以坐下爸爸妈妈我和石头。(姥姥已经声明不去了。)我们可以坐着飞船去月亮上或者其他星星。我们的飞船要加好多好多的油,这样我们就可以飞好远好远,我们要想回家的时候就可以回来。最好再多加几个座位,这样丹丹杰杰和他们的爸爸妈妈,还有豆豆和他的爸爸妈妈都可以坐上去。我们想玩的时候就可以一起玩了。我们还可以见到外星人…….

土豆的计划被爸爸打断,开始进行一抡技术讨论。妈妈也问,“造火箭这么难,妈妈可做不了,能不能你自己做啊?” 土豆坚定地说,“不行,我可没钱。你得给我送礼物。妈妈,你必须答应我,等我十岁的时候给我做个宇宙飞船。”

“妈妈,你快答应我,你要给我做个宇宙飞船!” 土豆催促。

这这也要求忒高了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